搶攻大陸健檢市場大餅 美兆與新華人壽合作

1152
【NOW健康 王國強/台北報導】

  目前大陸醫療需求強烈,經濟發展與當地居民健康意識抬頭,大環境有利產業發展,台灣國際連鎖健康管理中心美兆與大陸保險公司新華人壽合作,雙方將以委託管理或直營方式,計畫三年投資80億元,在大陸一級及二級城市建置34家健管中心。15日,由美兆集團創辦人暨總裁曹純鏗,與新華保險董事長康典,在美商中經合集團董事長劉宇環見證下,於北京共同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全面發展健康與保險跨產業合作。

  美兆健康管理國際控股公司過去23年從傳統的健康檢查到全方位健康管理,並且將自動化健檢技術輸出日本聖路加國際病院,目前在台灣、中國大陸、香港、馬來西亞等地共有10家分公司,9家直營健康管理中心,中國大陸6家委託管理據點將在2010年底陸續營運,全球會員已超過100萬。美兆致力推動預防醫學的理念,與保險防患於未然的核心價值一脈相傳。

  新華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國大陸全國性的大型保險公司,目前共有34家分公司,將近兩千萬名保戶,幾乎等於全台灣的總人口數,資產總額超過2500億人民幣,結合美兆的健康管理平臺,替保戶提供全方位的健康管理服務,讓保戶服務再升級,保單價值再提升。新華保險董事長康典表示,希望透過美兆專業的全方位健康管理,替新華2000萬保戶,提供更超值的高端保險服務。

  美兆集團總裁曹純鏗表示,面對即將來臨的超高齡化社會,美兆秉持人本關懷,成長共用的理念,要為華人社會打造真正『活得久,活得好,老得慢』的生活境界。透過美兆的健康檢查,針對十大風險族群設計健康管理,再結合新華領先市場的服務質量,落實健康與保險量身訂做,生命與價值終身保障!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