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iPhone查看診進度 簡訊提醒嘛通

606
【NOW健康 黃曼瑩/台北報導】

上iPhone查看診進度 簡訊提醒嘛通 
  科技來自人性,在進入資訊化時代的今天,如今上醫院看病,透過iphone app,就能查看診進度,而不必一等好幾個小時,什麼事都做不了,患者還可以更自由的決定什麼時間來醫院看診。

  振興醫院醫療部周毅鵬主任表示,藉助資訊,振興醫院除了已在醫院網頁提供即時看診進度查詢,現更利用iphone app方便、快速的特性,開發領先全台即時看診進度查詢軟體,即日上架,免費提供iphone手機下載,只要至「APP store」輸入振興或chghospital等關鍵字,就可將程式下載至iPhone手機。

  如果不是iPhone的用戶也沒關係,周毅鵬主任表示,本院於網路掛號中也新增了「簡訊提醒」服務。只要利用網路預約掛號,完成掛號程序後,如果是預約診號為30號以後的民眾,系統將會主動詢問是否需要簡訊提醒「看診進度」服務,如果有需要時,只要簡單填寫資料,系統就會將訊息立即傳送到所填寫的手機上,這項服務也是免費。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