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坪綠地 北市近郊打造真豪宅

965
【中時電子報 林建宏╱台北報導】
萬坪綠地 北市近郊打造真豪宅 
  坪數不是豪宅的核心,真正的豪宅是無價的生活價值,豪於內,也豪於外!這是離塵卻不離城的青山鎮的最佳寫照。近幾年來豪宅如雨後春筍般冒出,每坪百萬元以上喊價,座落市區最精華地段,吸引有錢人目光。「真豪宅」不再是強調坪數與地段,而是提供不同的思維,融合萬坪綠地、公園、湖泊、登山步道等,不只建築物有豪氣,更要能呼吸,不但住得舒服,更要住得愉快,提供層峰、富豪山居新享受。

  由大陸工程自行開發於台北縣新店市的青山鎮,在豪宅的銷售中不受景氣影響、總在推出預售案不久後銷售一空,不禁讓人好奇,在後金融海嘯時代、景氣尚未完全復甦時,為何能有如此佳績?

  大陸工程社區專案部副理蕭壹濟說,青山鎮早已超越豪宅建築,大陸工程耗費數十年細心整地,希望藉由建築、綠地、自然環境相互融合,營造出真正屬於「人」的生活環境,也因為去年金融海嘯衝擊,讓青山鎮住戶更珍惜現有居住環境。

萬坪綠地 北市近郊打造真豪宅 
  購買青山鎮客群大多是事業有成的企業主,或是講求生活品味的層峰人士,這些人經常處在繁忙工作中,到了晚上,需要靜謐、不受打擾的空間,而青山鎮離塵卻不離城的格調,正好完全符合要求。

  青山鎮擁有數萬坪戶外綠地、原生植物公園、湖泊以及環山步道等,有計畫的散佈在各個社區裡,讓每個住戶都能享受到休閒設施,當中景觀溪也創造了自然原始休閒區域,社區內還有座湖泊,幽靜的環湖步道是不少住戶們的最愛。

  雖然青山鎮座落於新店,但與市中心維持著「有點近、又不太近」的距離,正是隱士富豪最愛,從新店連結北二高、信義支線以及環河快速道路,僅20分鐘車程,輕鬆直達台北都會心臟敦南商圈或信義計畫區,也有社區巴士提供居民方便往返捷運站,完全做到離塵不離城。

  許多搬到青山鎮的住戶都表示,回到家、就像在度假一樣,不僅能俯瞰台北市夜景,呼吸清新空氣,又能擁有各自獨立的家庭空間,找到屬於家的真價值。

  夕陽輕輕灑落綠色山頭,置身於青山綠樹中,微風徐徐吹過,整個台北盆地映入眼簾,置身在青山鎮,不但享有萬坪綠地與原生植物的愜意,還可輕鬆直達台北都會心臟地帶,因此吸引許多層峰進駐,青山鎮連結快速步調的都會脈動,以及靜謐悠閒居家生活,住戶享受的不是財富,而是美好的生活價值。

更多相關新聞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