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油減肥法 終極版油切術

706
【NOW健康/編輯部整理】

  只要掛上油切題材的飲料,就能在市面上狂銷熱賣,但是光靠飲料的油切效率實在太慢,藉由醫學美容療程的幫忙可以省掉不少力氣哦!

  肥胖除了會使身型不夠美麗,還可能導致許多健康問題,因此減肥早已成為全民運動,無論使用什麼方法,只要能夠減少油脂,讓身材變得纖瘦,就會引起一窩蜂熱烈的討論!

  近期在電視強力播送的各類油切飲料廣告,讓許多愛美女生改變飲用水的習慣,人手一瓶油切茶,目的就是想維持窈窕身材,讓肥胖的惡夢遠離!除了狂喝油切飲料,妳知道該怎麼正確塑造窈窕好身材嗎?

油切的正確觀念!

  專門替人解決身材困擾的醫美達人-佳醫美人診所王家儀醫師表示,現代人因為生活習慣不良,活動的機會變少、高熱量的飲食過多,肥胖的人口也日益增多,想保持好身材,王醫師建議〝少吃〞比〝多動〞更重要!例如吃一塊馬芬蛋糕至少需要活動一小時才能將熱量消耗掉,因此只要減少攝取卡路里,就不需要耗費過多精神在減肥上!

  如果妳想靠著醫學美容的療程完成油切的心願,身為專業整形醫師,王家儀醫師要提醒妳,真正的肥胖問題無法單靠整形而獲得改善,即使抽脂也無法去掉附著於內臟周圍的脂肪,整形的真正目的只在於雕塑體型,將不完美的局部曲線加以改造,至於全身性的肥胖問題最好還是先進行瘦身計畫為宜!

三項指標告訴妳胖不胖!

CHECK 1:BMI值【BMI=體重 (kg) / 身高 (m2)】

  對於健康及壽命最有利的理想BMI值為22,只要在正負10%內,都可以算是符合正常的範圍,一般年輕人宜參考較低的數值,年長者則適用較高的數值。BMI值過低或太高,對健康都有不良的影響。當BMI值低於18.5,表示妳的體重過輕,可能會引起停經的問題;當BMI值高於24,表示妳有過重的疑慮;當BMI值高於35,代表妳是重度肥胖者,將可能使某些疾病的風險提高!

CHECK 2:腰圍

  想擁有標準的身材及健康的體質,就從控制腰圍尺寸開始!根據研究,腰圍過胖容易成為早期死亡的高危險群,這是因為腰圍能夠反應出腹部內臟的脂肪含量,堆積在腹部的脂肪過多,不但不美觀,也會影響體內代謝,增加罹患心血管疾病及各項慢性病的危機!

  由於東西方人體型不同,腰圍標準也大不相同。美國以男性腰圍102cm、女性腰圍88cm為標準;在台灣則以男性90cm、女性80cm的腰圍為標準。

CHECK 3:腰臀比例【腰臀比例=腰圍/臀圍】

  曾經有位丹麥學者做過一項非常有趣的研究,指出臀圍超過40英吋的人較不易罹患心臟病,中廣型蘋果身材的女性比起下盤穩重的梨型身材女性,罹患心臟病的機率要高出一倍,因此我們可以得知,腰臀比例過大勢必對健康造成不良的影響!

  以女性而言,理想的腰臀比例大約介於0.67~0.85之間,男性則是介於0.85~0.95之間。像奧黛麗赫本、黛咪摩爾、安潔莉娜裘莉、瑪丹娜這些知名好萊塢女星,一直保持0.7左右的完美腰臀比例,她們的身材就是女人想要、男人超〝哈〞的完美典範!

醫美油切三部曲

  如果妳並非全身性肥胖問題,而是在局部區域有陳年脂肪堆積的困擾,尋求醫美達人的幫忙準沒錯!

PRO油切第一步~Coollipo冷觸雷射溶脂  溶脂+緊膚同步完成!

PRO油切第二步~大御璽電波拉皮  束緊肌膚表面的皺紋,讓肌齡偷偷變年輕!

PRO油切第三步~LPG纖體雕塑儀  撫平脂肪層,讓曲線更加平滑、緊緻!

 (更多內容請看BODY 130期,全省各大書店、便利商店均售)

【資料來源:BODY雜誌提供】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