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豐銀行MMA標會理財網 雙獎臨門

1218
【中時電子報 林建宏/台北報導】

永豐銀行MMA標會理財網 雙獎臨門 榮獲金網獎與金手指獎肯定 
  永豐銀行「MMA標會理財網」甫榮獲由資策會主辦之第八屆「e-21金網獎」金質獎殊榮,本屆金網獎由75家優良電子商務廠商角逐,「MMA標會理財網」在8家大金網獎入圍複選名單中突圍而出,獲得最高榮譽之金質獎。「MMA標會理財網」更在日前得到第九屆金手指網路獎三項入圍與獲頒「電子商務類」銀手指獎殊榮肯定。

  「MMA標會理財網」為全球首創的網路標會平台,結合了先進的網路科技、銀行的金流與審查專業,不但提供標會零風險的保障,也提供了一個全新的Web 2.0互動式網路理財平台,自97年7月上市以來,會員申請已超過2萬人,網站瀏覽次數已突破300萬次,討論區篇數也超過7萬篇。

  永豐銀行「MMA標會理財網」在推出之際由於創新的商業模式,引起了市場的高度關切與熱烈的迴響;主要產品特色包含:標會零風險:利用銀行審查專業來篩選會員,萬一發生違約情況(也就是俗稱的倒會) ,將由銀行來承擔一切風險完全免除傳統標會的最大風險。Finance 2.0:原本標會市場需求廣大,透過銀行提供網路平台、募集會員,打破區域與人脈限制。由會員競標決定利率,開創金融新思維。

  靈活理財、雙向得利:標會在還未得標以前就像是強迫存款一樣,可以養成儲蓄的好習慣,發揮聚沙成塔的理財威力。但在需要資金運用時,標會就像是一筆備用金可以隨時支應所需,不須再額外籌措資金。穩健報酬:每個標會都有設定底標,在現今保守的投資環境中與零倒會風險前提下,提供了比定存更高的投資報酬與新選擇。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