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刮刮樂 根本去除狐臭煩惱!

823
【NOW健康 陳怡君/台北報導】

  陳先生是公司的高級主管,他不僅擁有帥氣的外表,在家庭與事業上也是如魚得水。可是,在他帥氣的外表下,卻有個讓他揮之不去的夢靨,不管他用多少的體香劑、制汗劑都沒有辦法解決「狐臭」的問題。

  狐臭的傳統外科手術,術所留下的疤痕至少5公分,除了在照顧術後傷口較麻煩,而且還會留下明顯的傷口。除此之外,因為術後傷口恢復期較長,如果處理不當很有可能引起皮膚壞死。

  長庚醫院整形外科主任李弘毅表示,「旋轉刀刮除狐臭手術」,是目前最受歡迎治療狐臭的手術,其過程非常安全而且效果極佳,又可以使得狐臭不再復發,減輕病患不少痛苦,重點是內視鏡旋轉刀狐臭手術只會留下小傷口,如果在搭配組織膠的使用,手術後病患便可在48小時後恢復日常生活。

  李弘毅解釋,旋轉刮刀法的原理,是先在患部切開約1公分的開口,再將旋轉刮刀伸入皮下,利用旋轉刀每分鐘1500-2500高速左右旋轉,將位於真皮層及皮下脂肪層的頂漿腺刮除,手術時間大約一小時左右,而且此法治癒率達九成五,效果比起所有的方法都好太多。

  雖然手術在皮膚表面不會留下明顯的痕跡,可是在切除頂漿腺後皮膚會是屬於懸空的狀態,所以需要將懸空的皮膚固定回去,新式的皮膚修復法為在傷口關起來前,在手術部位噴上組織膠,然後押住5分鐘,利用組織膠特有生物相容性.讓皮膚服貼固定住,最後再用紗布將患部包紮固定,相較於傳統縫合法,皮膚修復時間較長,如果皮膚固定不完全,可能會造成血腫、血塊甚至引起壞死,如此一來,很有可能留下難看的疤痕。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