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披薩配紅茶 有趣新吃法

2300
【NOW健康 格立迪/台北報導】
終極鬆餅
▲終極鬆餅切開後散發出的濃郁蛋黃香氣,令人印象深刻,濕潤溫熱的蛋糕體甜度適中,配上融化的奶油,非常適合佐茶。

這間由日本藝人粘土大介與友人投資開設的餐廳,因受電影KANO劇情感動,故將餐廳取名為「東京紅茶&餐廳KANO」,除了主打高級的斯里蘭卡紅茶外,還有手工Pizza,可謂組合奇妙的小店。

高級紅茶沖泡出完美奶茶

東京紅茶&餐廳KANO最大的賣點即是選用MLESNA牌的紅茶製作的茶類飲料,任一款茶飲均可以任選一款水果或花香的茶葉當作基底,並可調整糖份多寡。特別推薦熱歐式皇家奶茶,基底則可選擇以玫瑰、茉莉花、伯爵茶及樹莓調和而成的京都四條紅茶,濃厚的花果香配上細緻綿密的奶泡,喝起來柔順細膩。

蘇打紅茶則將大量紅茶葉沖泡出來的濃縮紅茶液對上蘇打水,是簡單又帶有刺激感的大人味道。還有一款現場熬煮,故相當耗時的焦糖印度式奶茶,雖然價格不斐,但肉桂、丁香及荳蔻,真材實料,香氣十足,也是店家推薦。

手工披薩 加入台式創意元素

手工披薩偏向拿坡里式,現烤現做的味道不輸高級餐廳。紅醬披薩可選擇簡單版本的瑪格麗塔披薩,抹上番茄醬並鋪上馬茲瑞拉起司,再搭配九層塔葉,便是簡單的美味。 喜愛重口味的則可嘗試帶有辣度的地獄披薩,以日本唐辛子、辣香腸、辣椒絲配上起司及番茄醬,勾勒出一番迷人的風範,頗具特色。

最有創意的則是紅台灣披薩,以台式香腸配上香菜取代其他元素,微甜中帶有香菜獨特的香氣,濃濃的台味很有孰悉感,另提供白醬品項予顧客選擇。

咖哩和鬆餅 自信之作

店家的自豪品項尚有自製的特別咖哩,以咖哩粉混合牛、豬絞肉調味而成,蔬果的甜味配上辛香料,味道柔和圓潤。歷時30分鐘才出爐的終極鬆餅上桌,熱氣四處飄散,切開後所散發的濃郁蛋黃香氣,讓人印象深刻,濕潤溫熱的蛋糕體甜度適中,配上融化的奶油,非常適合佐茶。

空間位子雖然不多,但位於二樓,自然採光佳,坐在店內感覺相當舒適。服務親切有禮,但價格稍嫌高,預算若不足,可能只能來吃巧,不能吃飽。

《東京紅茶&餐廳 KANO INDEX》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52-3號2樓
★電話:(02)3393-082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22:00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