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風日光浴三明治 早午餐新選擇

1967
【NOW健康 格立迪/台北報導】
餐廳內部
▲簡單的木質裝潢及舒適的空間,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開放式廚房與備餐檯,相當整潔乾淨。幾款盛行於歐洲國家的日光浴三明治 (OPEN SANDWICH) 是這裡的主要商品,以強調不過度烹調、保留自然食材的原味為特色。(圖/ingimage)

原本主要經營烏龍麵品牌的稻禾餐飲集團,今年開始陸續開拓新市場,年初開了一禾堂麵包本舖,主打自家培養的酵母麵包,幾個月後又開設這間以澳洲流行多年的麵包餐為概念的Kaya Kaya Café。

簡單原味少烹調 主打自製產品

簡單的木質裝潢及舒適的空間,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開放式廚房與備餐檯,相當整潔乾淨。幾款盛行於歐洲國家的日光浴三明治 (OPEN SANDWICH) 是這裡的主要商品,以強調不過度烹調、保留自然食材的原味為特色。三明治採用每日自製的麵包,其中以酸麵包最受歡迎,麵糰經烘培後口感紮實,雖然酸度不如想像中明顯,但裸麥香氣紮實。義式薩拉米火腿莫札瑞拉起司三明治將玉女番茄、起司、薩拉米分別切成小塊堆砌在麵包上、加入些許蘿勒提味,將經典的義式風味以另個姿態呈現;另一款煙燻鮭魚酪梨水波蛋配酸麵包,則是先在酸麵包上塗抹酪梨醬,鋪上挪威煙燻鮭魚後再打上一顆水波蛋。麵包酥脆的口感搭配濕潤爽口的酪梨醬,帶油脂的鮭魚富含煙燻香氣,切開水波蛋流洩誘人的蛋汁,加上蒔蘿與紫洋蔥的畫龍點睛,簡單的烹調與組合便是健康的美味。

還有一款隱藏在甜點菜單的蜂蜜水果瑞可達起士酸麵包也相當值得推薦,麵包塗上帶有顆粒但質地滑順的瑞可達起士,再鋪上新鮮季節水果丁與果仁,最後淋上蜂蜜,甜蜜中帶有鮮果的清新。新鮮現打的均衡五蔬果結合柳橙、蘋果、紅蘿蔔、芹菜及鳳梨,自然甘甜、原汁原味,可惜份量略少。

濃湯暖胃 烤蛋組合受歡迎

除了三明治外,店家亦供應三款濃湯,其中南瓜濃湯是混合兩種不同南瓜熬煮而成,濃稠的質地中帶有南瓜的清甜,搭配切片的麵包,是女性顧客的舒心輕食好選擇。另外,卡門貝爾起司烤蛋也是人氣選擇。以小圓鐵鍋上菜,選用品質優秀的土雞蛋混合切塊的卡門貝爾起司及羅勒、百里香烘烤而成,吃起來類似西班牙烘蛋。附上的小沙拉選用埔里歐亞農場的新鮮蔬菜,無論單吃或與烤蛋一同搭配麵包食用皆宜。

嚐膩了大份量的美式早午餐廳,不妨換個地方坐坐,以簡單的輕食餐與閒適的環境開啟美好的一天。

《Kaya Kaya Cafe INDEX》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6巷19弄6號
★電話:(02)8773-7395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10:00 - 21:00;週五:10:00- 22:00;
週六:9:00 - 22:00;週日: 9:00 - 21:30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