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打法」微整形 塑造五官黃金比例

2165
【NOW健康 王宇仁/台北報導】
于賓診所院長彭于賓醫師
▲于賓診所院長彭于賓醫師根據多年臨床經驗,整合國內、外醫師的注射拉提法,發展出一套簡單易懂的「Yes打法」,融合了術前美學評估、施打方法及避免副作用等技巧,精心打造出五官最佳黃金比例,如同建築金字塔般的用心。(圖/ingimage)

「超完美辣媽」安室奈美惠推出情歌精選專輯,MV極具巧思,其中一段安排現年36歲的她與18年前影像共同演出,令人意外的是,除了妝髮略顯不同之外,精緻小臉與玲瓏身材幾乎毫無改變,凍齡功力了得。

老化與地心引力是肌膚的大敵,會使臉皮由上而下崩垮。隨年齡增長,臉型曲線由略帶嬰兒肥的倒三角形,崩壞成以臉骨支撐的凹陷正三角形,這正是看起來衰老的主因,所幸透過微整注射,即能挽救臉型危機。

于賓診所院長彭于賓醫師根據多年臨床經驗,整合國內、外醫師的注射拉提法,發展出一套簡單易懂的「Yes打法」,融合了術前美學評估、施打方法及避免副作用等技巧,精心打造出五官最佳黃金比例,如同建築金字塔般的用心。

所謂「Yes打法」是以夫妻宮作為Y字及金字塔的最上兩端往上拉提,依序向下施打延伸,最後下巴為Y字及金字塔底端,完成Y字型建構。若從側面看,鼻子為金字塔最高頂端,形成一個金字塔形。「Yes打法」就是以此結構的平衡為基礎,只要少量注射,即能發揮不錯的微調效果。

過去單點注射為主的時代,僅針對單一部位(如蘋果肌)做加強,但注射後往往只有蘋果肌腫起,欠缺全臉整體美感。現在則進入多點注射階段,將注射部位平均分散在Y字所在部位,高度堆疊在中央鼻部,就能拉提全臉,改善下垂。

彭于賓院長指出,藉由「Yes打法」,全臉由上到下,夫妻宮、顴骨、臉頰法令紋凹陷、嘴邊肉、雙下巴等問題,都可逐一調整。東方人偏愛鵝蛋臉,額頭飽滿,鼻梁高挺,不喜歡臉型有轉角,透過「Yes打法」,能充分塑造出符合東方美感的五官比例。

微整注射效果要發揮,除了施打技術之外,填充材質也是關鍵。NASHA非動物性穩定型玻尿酸提供七種不同的大中小分子劑型玻尿酸,打破傳統玻尿酸一劑施打全臉的方式,可在肌膚底層中如同蓋房子的原理穩固堆疊,客制化不同部位的需求,發揮最佳的微整效果。

相較市面其他同類型產品,NASHA玻尿酸生物相容性較好,施打後的維持時間得以有效延長。無論是大中小不同劑型,都相當容易推散開且支撐效果佳,適合用於以組織建構為主的「Yes打法」。另外,NASHA屬國際認證、衛福部核准使用的國際品牌,安全有保障,不需經過測試就能直接施打,不易產生發炎副作用。

彭于賓院長提醒,微整注射傷口雖然小,但並非毫無風險,民眾有任何疑慮務必詢問醫師。術前保持心情輕鬆,勿空腹,以免暈針。再者需停用通血路、改善循環等中、西醫藥物,避免施打後發生出血瘀青。施打後,局部會產生暫時性輕微紅腫脹,最多2週後會自然消退。若有異樣、發燒,應盡速回診,由醫師查明原因後立即處理。

儘管微整注射安全性高,但最好年滿20歲再接受微整。孕婦及哺乳婦女、有蟹足腫體質、曾對植入物過敏者,應主動告知醫師。施打後應避免不當按摩,攝取易過敏的刺激性食物。少至烤箱、蒸氣室等可能使微血管擴張的環境,以免代謝率加速,縮短玻尿酸效期。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