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變歐巴桑! 母親節最young的「心」禮物

1963
【NOW健康 王宇仁/桃園報導】
拒變歐巴桑! 母親節最young的「心」禮物
▲為什麼有些人看起來永遠年輕?其主要的關鍵就在緊實的心形臉。(圖/ingimage)

韓國的偶像「歐巴」(韓文:哥哥)魅力席捲全台,粉絲囊括各年齡層,然而,雖然歐巴桑與歐巴只差一個字,但結果卻是大相逕庭!愛美是女人天性,最怕歲月在臉上留下痕跡、成為名符其實的「歐巴桑」,於是任何商品,不管吃的、喝的、塗的、抹的,只要標榜並且證實讓人看起來更年輕的產品,一定不畏人潮擁擠,價格昂貴,拼了命也要搶到手,說出了許多愛美女性的心聲。

桃園壢新醫院尊爵美容醫學中心主任許時琮醫師指出,隨著年齡增長,臉部肌膚深層組織逐漸流失,讓媽媽原本甜美的正心形臉,下垂成了倒心形臉。母親節前夕,子女若想表達孝心,不妨送給媽媽微整形療程,訂做個人專屬的黃金比例臉形,讓媽媽重拾年輕光彩。

為什麼有些人看起來永遠年輕?其主要的關鍵就在緊實的心形臉。門診觀察顯示,年輕人的上臉肌膚緊實,能將下臉肌膚往上拉提,左右眉部與下巴之間形成一個明顯的正心形。然而隨年紀增長,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會逐漸耗損流失,上臉肌膚失去支撐力,受地心引力影響而下垂,正心形就會轉變成倒心形,洩漏年齡的祕密。

醫美微整技術進步,許多民眾透過玻尿酸注射,及時彌補肌膚深層組織流失所留下的凹陷。然而臨床發現,有些人臉上凹陷雖然消失,取而代之的卻是注射部位像充了氣,容易一眼就被人發現動了手腳。有些人即使填補凹陷之處,但卻沒有如願變美、變年輕。

許時琮醫師分析,微整注射後結果不如預期,原因可能是注射時並未以全臉為單位進行整體評估,只針對局部凹陷做單點注射,成果往往受限。另一個原因則是玻尿酸注射應按照治療部位不同,使用不同分子大小的產品,搭配深淺不同的多層次注射,才能發揮調整臉型比例的作用。

有別於以往「哪裡凹陷就填補哪裡」的傳統作法,「心美人玻尿酸」注射療程運用」三大重點,從髮際線玻尿酸拉提,有拉提中臉與側臉肌膚的效果,使太陽穴飽滿、眼周、臉頰同步拉提;再者,施打在中段臉或法令紋上部,打造甜美的蘋果肌;而施打在下巴或下頜線做整臉線條延伸,讓臉形自然呈現向上拉提的正向心形,就能營造出每個人專屬的青春臉蛋。

另外,心美人療程提供七種不同的大、中、小分子劑型,打破傳統玻尿酸一劑全臉施打到底的作法。如同蓋房子一般,中大分子在肌膚底層填補流失組織,形成穩固支撐力,小分子在表淺層提供良好的肌膚保濕能力,讓肌膚變透變亮,裡外皆完美。

許時琮醫師提醒,玻尿酸注射針對臉瘦的人改善結果較顯著,若臉型較胖的人,建議可先接受超音波或電波療程,提高臉部肌膚緊實度後,再進行注射,可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結果。玻尿酸注射後成果立即,術後一個月內最好避免蒸氣室,烤箱或熱敷臉,就能讓美麗臉蛋長久維持。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