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侵入式超音波拉皮 重返年輕非夢事

2093
【NOW健康 王宇仁/台北報導】
非侵入式超音波拉皮 重返年輕非夢事
▲ 極線超音波拉皮能在皮下形成數千個極微小、獨立的熱凝結點,產生65至70度間的熱能,能量可穿越皮膚表層,直接作用在真皮層。(圖/ingimage)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即使青春不再,還是一樣希望自己能夠成功凍齡、比同年齡的人還要年輕,其實,可選擇安排微整形療程,一圓重返年輕的心願。靚顏皮膚專科診所鄭黃中宇醫師表示,通過FDA非侵入式臉部拉提認證的極線超音波拉皮Ultherapy,能量可直達傳統拉皮手術才能治療到的SMAS筋膜層,成果勝於其他微整形療程,是許多民眾凍齡回春的理想選擇。

 鬆弛細紋是臉部老化的跡象,除了靠每天保養預防,還可選擇透過微整形療程來改善。鄭黃中宇醫師提到,坊間強調能改善鬆弛細紋的療程大致可分為雷射、RF及超音波等3種,主要作用在幫助膠原蛋白增生,以達到肌膚緊實,淡化紋路的功能,但約有30%會出現治療成果不佳、治療深度不夠等問題。

 雷射的作用集中於淺層表皮,利用100度以下的氣化作用磨皮,製造換膚的結果,療程會產生疼痛,術後肌膚留下紅腫傷口,需要時間復原。至於RF作用雖然可深入皮下3 mm,但容積式的溫熱效應無法將能量集中在深層,在皮下只能形成攝氏約55度,幫助新生膠原蛋白的結果稍嫌不足,往往需要多次以上的治療才會明顯。

 鄭黃中宇醫師指出,極線超音波拉皮Ultherapy可針對治療部位不同,選擇將能量精確集中在皮下1.5 mm、3 mm及4.5 mm三種深度,而4.5 mm正是傳統拉皮手術治療的SMAS筋膜層深度,因此,結果非其它種類療程所能比擬,只要進行1次,就能達到其他類型療程2至3次的成果。

 極線超音波拉皮能在皮下形成數千個極微小、獨立的熱凝結點,產生65至70度間的熱能,能量可穿越皮膚表層,直接作用在真皮層。因此,它啟動膠原蛋白新生重組的成果較佳,創造出來的肌膚緊實度優於其他微整形療程,對淺層表皮影響的程度也少,加上特殊的表皮冷卻設計,不必擔心表皮會受傷,舒適度也大幅提昇。

 旭彤診所陳建璟醫師強調,極線超音波拉皮通過美國FDA非侵入式臉部拉提認證的療程,適合用來改善全臉及頸部的鬆弛紋路,治療眼周細紋,眉尾上揚成果明顯,治療後肌膚當下便有收緊的感覺。一般而言,治療後3到6個月膠原蛋白增生的結果較為明顯,成果可維持約1年半至2年。可以輕鬆實現重返青春的心願。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