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朵絲線拉皮抗初老 凍齡新選擇

2131
【NOW健康 楊欣菲/台北報導】
媚朵絲線拉皮抗初老 凍齡新選
▲ 所謂絲線拉皮,就是將人體可吸收的膠原蛋白線材植入皮下,使皮下組織引起發炎、分解線材反應,進一步產生肌膚拉皮的效果。這項技術在美容醫學裡並非完全創新,而是針對羽毛線拉皮手術發生的問題研發改良而來。(圖/ingimage)

年關將近,工作壓力大,加班時間越來越長,三餐經常不定時,加上睡眠不足,不少粉領族臉上又增加了許多隱隱約約的細紋,眼周嘴角及臉頰鬆弛愈來愈明顯。雖然積極保養,但細紋消除似乎有限,而鬆弛的情況卻也沒有嚴重到需要動刀,想要提早啟動凍齡抗初老,該如何是好?

 30歲左右的輕熟齡女性,想要提早對抗初老症狀,不必動刀!亞瑞士醫美診所郭元成醫師表示,最新一代的媚朵(Metro)絲線拉皮,專門消除臉部潛藏的各種老化鬆弛跡象,術後一週就有感!手術進行只需20分鐘,表淺麻醉風險低,傷口極小,恢復快速,感染副作用問題極少,拉提效果更自然,遠勝於傳統手術及電波療程,十分值得愛美輕熟女親身體驗。

 所謂絲線拉皮,就是將人體可吸收的膠原蛋白線材植入皮下,使皮下組織引起發炎、分解線材反應,進一步產生肌膚拉皮的效果。這項技術在美容醫學裡並非完全創新,而是針對羽毛線拉皮手術發生的問題研發改良而來。

 郭元成醫師說明,以往羽毛線拉皮手術,使用的是帶有倒勾設計的膠原蛋白線材,線材較粗較長,可同時提供機械式拉力與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創造拉提效果。但羽毛線卻有容易斷裂的問題,若斷裂只發生在單側,就會產生臉部單側走山,左右臉不協調的下垂。

 羽毛線拉皮的患者術後可能因表情激烈牽動羽毛線,造成兩頰不自然的凹陷。或是抬頭仰望時,羽毛線勾到筋膜,導致小血管多次破裂出血,羽毛線植入的部位出現紅腫。有偏頭痛的民眾,也可能在羽毛線植入後復發機會增加。

 絲線拉皮則將羽毛線拉皮技術加以改良,運用長、短線材不同特性、植入皮下深淺度產生的不同刺激目的,以及按照各種治療部位的特殊性使用6種針法,達到理想的臉部拉提效果。

 郭元成醫師指出,輕熟齡女性的初老症狀發生,主要成因除了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加速,還有皮下脂肪發生內旋移動。眼下脂肪長期受地心引力牽引,會往下內旋至鼻翼兩側,形成輕微法令紋,若進一步內旋下移,就會在嘴角形成陽婆婆紋、木偶紋等紋路。而絲線拉皮能穩固搖搖欲墜的脂肪組織,提早預防脂肪內旋的情況發生。

 部分醫美診所鼓吹埋線針數越多,效果越好,其實效果提昇有限,還可能帶來感染風險。許多醫師只使用「7-UP」針法埋線,植入深度都相同,只靠排針產生效果,其實遠不如有系統的深淺層次搭配埋線創造出來的拉提效果來得顯著、穩固和持久。

 整形外科蘇皇銓醫師提醒,絲線拉皮使用的線材採取無倒勾設計,埋線後應避免拍打及按摩,以免發生位移,影響整體拉提效果。復原期間埋針部位若感覺輕微腫脹,表示皮下組織受線材刺激,產生發炎分解反應,屬於正常情況,可利用濕冷敷緩和發炎帶來的不適。至於術後留下的細微針孔在復原前也要小心照護,不可從事水上活動或洗三溫暖,以免發生感染。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