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滿點》一天的活力 從好初早餐開始

2147
【NOW健康 格立迪/台北報導】
一天的活力 從好初早餐開始
▲「好初早餐」的「雲林牧草鵝肉堡」是來自雲林以天然牧草養殖的鵝肉,搭配客家金桔醬,鵝肉片先用鹽巴醃過,讓水分有些釋出,再放入鍋中煎到焦香,鹹香的鵝肉佐以酸甜的金桔醬,嘗來頗開胃。

「好初早餐」是間很有趣的店、位於板橋江子翠捷運站附近,有別於台北其他的咖啡店,這裡以販售早餐為主,咖啡、紅茶等飲料反而不是重點,店內的佈置帶有另一種讓人輕鬆愉快的氛圍。

客家食材做漢堡 創意十足

 雖然店內是供應西式的早餐,但餐點融合許多台灣在地食材,選擇豐富且多元,跳脫台灣平常早餐的印象,其中我點的「雲林牧草鵝肉堡」,是來自雲林以天然牧草養殖的鵝肉,搭配客家金桔醬,鵝肉片先用鹽巴醃過,讓水分有些釋出,再放入鍋中煎到焦香,鹹香的鵝肉佐以酸甜的金桔醬,嘗來頗開胃,不過味道很特別,並非每個人都能接受。

 店家的菜色裡可看見濃濃的客家味,除了金桔醬外, 也有「客家鹹豬肉堡」,是選用活菌豬的五花肉,自己以鹽巴醃過,再下鍋煎熟,夾入大量生菜裡,不但能吃得健康,也能解除豬肉的油膩感。

 而異國風味的「印度阿三厚押餅」,則是在兩片厚片吐司裡,夾入以印度香料燉煮的咖哩去骨雞,再用義大利帕尼尼機器壓出表面的條紋,嘗起來馨香濃郁,配上一杯以奶泡加上海鹽調味過的鹹鹹紅茶,還真是絕配。

價格合理 晚來得排隊

 雖然這裡並不是每樣餐點都符合每個人的口味,但是價錢合理,而且用餐氣氛相當悠閒,是間充滿活力的小店,用餐無壓力,美中不足的是,實在太有名氣了,用餐時可看見在外面等候的人潮。有趣的是,領餐的不是號碼牌,而是一個個小人偶,邊等餐還能邊玩起木偶來,不過提醒您,由於生意太好,建議要早點來用餐,時間來的晚,可能排上一個小時以上才能入內用餐。


《好初早餐 INDEX》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25巷70號
★電話:(02)2253-2087
★營業時間:08:00-16:00
★休假時間:無休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