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微波體外溶脂 顏面有光

2189
【NOW健康 楊欣菲/台北報導】
超微波體外溶脂 顏面有光
▲ 所謂超微波溶脂機,是一種利用超音波共振擊碎脂肪,結合微波燃脂以及微波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儀器。儀器透過頻率60至70KHz的超音波,破壞脂肪包膜,使脂肪組織軟化,經由人體代謝而逐漸減少。(圖/ingimage)

天后蔡依林Jolin日前在媒體前洗手作羹湯,信心十足地煎起大阪燒。一襲白色小洋裝,露出窈窕美腿令在場所有人驚艷。據傳緋聞男友錦榮最著迷她這雙美腿,Jolin得知則回應說,錦榮腹肌練的很緊實。Jolin對身材要求極高,曾經為減重使盡各種手段。當粉絲詢問維持體態訣竅,她建議,零食不能當正餐,熱量攝取要控制。

 許多愛美人士都知道,想要身材苗條除了靠運動,還要飲食控制。只不過許多人每天運動滿身大汗,飲食講求低油高纖,身材的確瘦了,線條卻不夠完美,總有幾處隱隱約約的肥油甩都甩不掉。長虹診所院長楊志賢醫師表示,像這類運動和飲食控制都難以去除的頑強脂肪,利用先進的超微波體外溶脂機,不需開刀,不用修護期,就能有效打擊。

 所謂超微波溶脂機,是一種利用超音波共振擊碎脂肪,結合微波燃脂以及微波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儀器。儀器透過頻率60至70KHz的超音波,破壞脂肪包膜,使脂肪組織軟化,經由人體代謝而逐漸減少。同時利用微波在皮下深層產生40至42度的熱效應,燃燒脂肪,加速新陳代謝,促進血液循環。

 傳統抽脂手術,或改良式的水刀抽脂或超音波抽脂手術,主要去除大面積脂肪,效果立即,手術過程須局部或全身麻醉,術後會留下傷口,且會感覺疼痛,需1至2週傷口才能復原。而較新的雷射溶脂手術復原期更長達2至3個月。

 相對而言,超微波體外溶脂手術主要針對局部厚度薄的脂肪,特別是臉頰,雙下巴,效果較顯著。一般瘦小V臉療程大約只需半小時。每2週1次,通常4至6次療程就能看到肌膚緊實的效果。

 楊志賢醫師提醒患者,超微波體外溶脂術後體內會有脫水情形,這是由於被擊碎的脂肪化成脂肪水進入血管中,使血液濃度增加。患者應多補充水分,增進體內淋巴循環,加速新陳代謝。患者飲食應重清淡均衡,避免脂肪堆積血管造成硬化,以保持血管彈性,同時有助代謝脂肪水。患者術後至少一週回診一次,檢查復原情況。

 抽脂手術雖然效果快速,但具侵入性,手術有風險,對於只想讓身體局部緊實的愛美人士未必合適。林憲宗醫師表示,超微波體外溶脂手術進程緩慢安全,非侵入性風險低,患者可先進行一半手術,二週後再進行另一半,就能明顯看出拉提效果。想找回年輕緊緻肌膚的朋友不妨親身體驗。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