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肌、眼周細紋BYEBYE 水滴電波一次搞定

3289
【NOW健康 任呈岳/台北報導】
痘痘肌、眼周細紋BYEBYE 水滴電波一次搞定
▲ 剛開始接觸到「水滴電波」,許多人一定很好奇為什麼要用「水滴」來命名?旭彤診所皮膚專科醫師鄭黃中宇解釋,最主要是儀器將能量「分段」傳送到皮膚深部,就像是一顆水滴般,呈現「上窄下寬」的樣子。然而,上窄就是僅在皮膚表層有奈米等級的微創傷口,但卻能將較大能量傳送到皮膚深部,產生緊緻作用。(圖/ingimage)

「電波拉皮」、「飛梭雷射」對於醫美界來說,都是跨時代發明,但進入到百年新世紀,「水滴電波」可能才是人們要記住的名字!水滴電波結合電波與飛梭的優點,針對惱人的痘痘肌、眼周細紋、毛孔粗大,都有更好治療成果,不僅療程次數減少,恢復期也縮短,是今年夏天愛美人士的醫美新利器。

 說到拉提緊緻,許多人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電波」,的確,電波確實有非常好的拉提成果,但是強度疼痛感與三個月後才能看到結果,是美中不足之處;若想要消除細紋、換膚,「飛梭雷射」當然是不二人選,但術後較長的恢復期,也是讓人不敢嘗試的主要原因。

 剛開始接觸到「水滴電波」,許多人一定很好奇為什麼要用「水滴」來命名?旭彤診所皮膚專科醫師鄭黃中宇解釋,最主要是儀器將能量「分段」傳送到皮膚深部,就像是一顆水滴般,呈現「上窄下寬」的樣子。然而,上窄就是僅在皮膚表層有奈米等級的微創傷口,但卻能將較大能量傳送到皮膚深部,產生緊緻作用。

 如果將水滴電波與電波、飛梭相比,除了結合兩種治療外,水滴電波更有其獨有特色。鄭黃中宇醫師指出,傳統飛梭大多無法達到較多汽化的功能,只能做到刺激膠原增生的作用;而且水滴電波還可以做到使膠原蛋白重組的功能、達到彈力緊緻,所以刺激新的組織再生是傳統飛梭的好幾倍成果,因此,特別對於痘痘肌能有更好的治療。

 傳統痘疤治療若依靠飛梭雷射,由於飛梭能量大會在皮膚組織造成「倒錐形」傷口,導致疼痛感大、術後恢復期長,但若使用水滴電波,因為能量採分層式導入皮膚深部,所以不僅傷害性減小,甚至還能發揮保護組織的作用。依照臨床治療狀況來看,傷害程度至少減輕一半以上。

 除了針對痘痘肌治療之外,水滴電波對於眼周細紋、解決毛孔粗大一樣也有幫助。由於眼周細紋位置較敏感,一般多只能用保養品預防,然而,水滴電波也能改善這樣的問題,而且施打一次的成果,比傳統飛梭或是其他雷射要好上三倍!

 簡單來說,水滴電波的分層傳遞式能量,能讓皮膚表層換膚亮白、中層撫平細紋、深層膠原蛋白破壞與新生。水滴狀的破壞表面傷口極小,術後幾乎可以馬上退紅,隔天傷口又能迅速結痂,還可立即上妝,對於愛美人士來說,是一項非常貼心的新選擇。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