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效拉皮 神奇回春

2136
【NOW健康 楊欣菲/台北報導】
長效拉皮 神奇回春
▲ 其實,臉部衰老有跡可循,長虹診所院長楊志賢醫師指出,隨年齡增長,由於表情和日常說話牽動,衰老跡象會最先出現在表情肌法令紋和嘴角周圍。大約過了30歲,眼部周圍肌膚比其他部位薄,膠原蛋白相對少,保濕能力差,眼角的魚尾紋就愈來愈明顯。(圖/ingimage)

澳洲天使超模米蘭達柯爾與老公奧蘭多布魯在2010年閃電結婚,兩人被狗仔譽為「最性感的一對夫妻」。米蘭達日前再度拍攝全裸寫真,她產後身材恢復迅速,不但沒走樣,還增添了一股母性溫柔甜美氣息,宛如天使下凡,不經意一個眼神姿勢,都性感得讓人目眩神迷。

 擁有無齡美肌,是每個女人追求的夢想。人人都羨慕米蘭達柯爾,即使和心愛的人共結連理,生下愛的結晶後,臉龐依然青春無暇。只是歲月無情,總是在臉上留下滄桑痕跡,如何成功對抗衰老,成了女人共同的戰爭。

 其實,臉部衰老有跡可循,長虹診所院長楊志賢醫師指出,隨年齡增長,由於表情和日常說話牽動,衰老跡象會最先出現在表情肌法令紋和嘴角周圍。大約過了30歲,眼部周圍肌膚比其他部位薄,膠原蛋白相對少,保濕能力差,眼角的魚尾紋就愈來愈明顯。

 接著,隨臉部膠原蛋白大量流失,下巴開始出現鬆弛的木偶紋,也就是人們戲稱的布袋戲紋。而粉領族長時間工作與電腦,手機和電視螢幕為伍,淪為三螢族低頭族,於是抬頭紋,眉間紋和眼下細紋也就不知不覺中加深,難以撫平。

 不少女性對於自己年紀尚輕,衰老卻提早出現而感到訝異。楊志賢醫師解釋,肌膚老化主要原因在膠原蛋白大量流失,或是呈現鬆軟位移,造成臉頰下垂的大餅臉,額頭到顴骨間皮膚鬆弛。此外,經常睡眠不足容易使肌膚呈現缺氧狀態,加速老化。肌膚欠缺全面保濕防曬,也會導致脫水,膚色暗沉,讓衰老跡象提早報到。

 眼看鵝蛋臉逐漸鬆成U型臉,小V臉垮成國字臉,應如何對抗?楊志賢醫師表示,早期靠開刀對抗皮膚鬆弛,效果雖然立即,但手術容易傷及顏面神經,風險高。如今醫美技術進步,80%的抗老工程已經能透過微創手術解決,而目前最先進的微創抗衰老概念為長效微整形拉皮,免開刀,在臉部關鍵部位緊實肌膚,來達到全臉最大改善。

 舉例來說,墊高鼻部能將臉部肌膚由外拉向中央,將太陽穴凹陷填補能使肌膚向上拉提,都能明顯改善法令紋問題。目前醫美常用的墊高填補材料主要為水凝膠,膠原蛋白以及長效水凝膠愛得美,可依據個人需要選擇。

 關鍵拉皮手術透過局部麻醉進行注射,林憲宗醫師強調,術中有安全裝置避免填補劑拉入血管,並且使用美感固定器或整形固定器有效確保填補劑不位移,十分安全可靠。病患可在術前先注射生理食鹽水測試拉提效果滿意,再正式進行手術。提醒民眾,短效型水凝膠與膠原蛋白由於人體吸收率高,需要固定補打才能維持良好效果。而長效水凝膠效果持久,術後不受做臉影響,愛美人士不妨多加參考。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