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埔里》原裝露營車大聚會

2495
【NOW健康 林志遠/台北報導】
原裝露營車大聚會
▲前來參與活動的車友,在此留下美好的回憶。
 在台灣,有愈來愈多政商名流,不願拘泥於大飯店式的休閒旅遊,而選擇了各式各樣的移動城堡,可以更靠近山林,更加遠離塵囂,也更加認識台灣山林之美。在埔里顏氏牧場所舉辦的全國原裝露營車大車聚,有別於一般戶外休閒活動,開著露營車奔馳在山水火焰天空下,與志趣相投的伙伴們,一起抓住幸福的感動。

 一早醒來,迎接你的,是暖暖的太陽;天空的藍天白雲,讓你忘卻世俗的煩惱;面對著蔚藍的海,讓你度過一個無憂的午後。就這樣,透過如此別出心裁的聚會,家人情感的交流更密切,一家老小品嚐著天然食材的手作料理,幸福原來可以這麼的簡單。

 無論是黑夜或是白天,所有的美景盡收眼底。白天時看海、看河、看山;夜晚望著天上的星星、剛升起的炊火、帳幕裡的油燈。接觸大自然的那份真切的舒適,無需用任何言語來形容。這種幸福的滋味,長存於心中,無法用金錢來取代。

《旅遊小辭典》
 顏氏牧場(pasture yen family),誕生於1985年,座落於桃米里山林至今已逾20個年頭,周邊是生態環境極佳的桃米生態村,以及適合單車旅遊的山林小徑,目前已成為台灣許多單車旅人及露營車隊經常駐足夜宿的優選營地。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