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帶來慢性疾病 減重之友上路

1982
【NOW健康 黃曼瑩/台北報導】
肥胖帶來慢性疾病 減重之友上路
▲ 如何健康減重又能獲得全方位的醫療照護?在台灣減重之友協會可以獲得專業的醫師及營養師諮詢,配合專業的檢測,尋找出最適合的減重方式,除了專業的醫療部分,同時也提供包括如何健康飲食、健康減重等方法。
 肥胖容易帶來許多慢性疾病,包括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健康的身體才能帶來彩色的未來,在減重過程之中,除了需要合格醫師專業評估,找出最適合的減重方式,也需要心靈層面上的照護,以及眾人的支持及鼓勵,後兩者在眾多的瘦身產業裡都是較難兼顧的部分。

 台灣減重之友協會(TSBSSG)是由一群經由減重手術成功的朋友們一路走來在過程中從陌生人成了戰友,並且成功獲得新生活,希望幫助更多相同的朋友,重禍新生,因此許下共同的心願及目標,成立台灣減重之友協會,協會的宗旨及目標更獲得專業醫師的認同並且願意給予專業的支援,一起造福更多的需求者,目前團隊共成功減去了12000公斤。

 如何健康減重又能獲得全方位的醫療照護?在台灣減重之友協會可以獲得專業的醫師及營養師諮詢,配合專業的檢測,尋找出最適合的減重方式,除了專業的醫療部分,同時也提供包括如何健康飲食、健康減重等方法。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