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層斑惱人 八倍淨膚雷射退散

810
【NOW健康 江沂秋/台北報導】

深層斑退散 高倍淨膚雷射新應用 

  夏天長時間曝曬在紫外線,很容易冒出深層斑!無論歲月多麼無情的摧殘,如何能永保一張潔淨無瑕的臉龐,始終是許多女性心中嚮往的美麗夢事;隨著醫美技術的進步,雷射儀器不斷改良、精進以及推陳出新,也讓追求青春美麗的門檻更輕鬆且事半功倍。

  雷射美容主要分為兩大類,一類是汽化雷射,如爾雅鉻雷射及二氧化碳雷射,主要是利用水分子做為吸收媒介,從表層逐層汽化達到除痣、斑等效果;另一類為色素斑雷射,如紅寶石飛梭雷射、8倍淨膚雷射等,主要是利用雷射可選擇性破壞黑色素細胞的原理,穿透表皮達到真皮層的深度治療。蔡宗瑞醫師表示,新一代的8倍淨膚雷射利用特殊的細胞膜波型作用機轉,讓雷射光束能完全均勻分布、深入真皮層,想除深層色素斑、煥膚,可說輕而易舉。顧名思義,8倍淨膚雷射能以8倍的滿意度,輕鬆解決皮膚的各類問題。

  愛美的女性對於淨膚雷射應該都不陌生,而8倍淨膚雷射比起傳統淨膚雷射擁有不錯的技術,採用1064nm的治療波長,利用8倍分段的光束模式中擊發,不僅光點更細微、能量更集中,比起傳統淨膚雷射高出8至10倍,能穿透皮膚深層,有效破壞位於真皮層的各種色素斑,卻不會損害任何周邊正常的細胞,還能讓所有黑色素皆無所遁形。

  許多人對雷射又愛又怕,蔡宗瑞表示,8倍淨膚雷射採用全球醫學雷射細胞膜波型科技,改善過去雷射能量高低不均、易形成傷口的狀況,採用能量穩定集中的深層治療,搭配獨特的低溫飛梭探頭,能夠貼近皮膚的表層施打,幾乎沒有疼痛度,甚至不須上麻藥,完成的速度更縮短近一倍的時間。

  8倍淨膚雷射能廣泛運用在各種皮膚問題,不論是臉上的雀斑、長期在戶外活動形成的曬斑等這類表淺性的色素斑,或是如刺青、紋身、顴骨母斑、太田母斑、肝斑等較難消除位於深層的色素斑,都能靠8倍淨膚雷射輕鬆解決。另外,淨膚雷射還能改善臉上細紋、收縮毛孔、消除粉刺,增進皮膚的緊實度,落實每月一次的保養,更能維持細嫩美白的彈性光澤。

  雷射手術前有一些必須留意的事項,朱志凱醫師提醒,有服用A酸、光敏感性藥物者,至少應停藥2週,方可進行雷射美容;蟹足腫患者則必須告知醫師,改以低能量的波長施打;孕婦則不宜施打。朱志凱表示,雷射術後2週內屬於黃金修復期,這段期間勿進行果酸換膚、去角質等做臉行程,外出則應切實做好防曬。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