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怕器短 陸客斥資來台求醫

699
【NOW健康 黃曼瑩/台北報導】

英雄怕器短 陸客斥資來台求醫 
  英雄就怕「器」短,尺寸大小是許多男人很在意的問題,有人斤斤計較小弟弟的大小,所以不敢進三溫暖洗溫泉,或是不敢上廁所,擔心曝光,甚至沒有勇氣穿上泳褲,怕原形畢露,以免太小被人嘲笑,甚至有人因過度自卑不敢盡性,導致妻子有外遇以離婚收場。

  雖然曾經有專家呼籲陰莖的大小對性生活並沒有直接影響,男人只要具有正常的勃起能力,不必太擔心自己陰莖的大小。但是現實生活中,有不少人希望增長加大,並且主訴性生活不美滿。最近在整形門診中,還出現不少自大陸跨海來台求診的案例,其中有曾經在大陸做過相關手術卻甚滿意,也有特別花大錢買他國護照來台,就為了解決心腹之患。

  一名四十多歲的大陸男性,因為在網路上找到台灣的整形醫師李久恆,不顧距離遙遠,特別跨海來台尋醫求診,就是希望能改造自己的陰莖,重振雄風。還有日前一位陸客,不惜斥資三百萬元買了一本菲律賓護照,一到台灣就找醫師幫忙;另有一位住在哈爾濱的的年輕人,曾經在大陸也接受過陰莖增大術 ,但是手術並不成功,感覺不太滿意,因此透過介紹來台求治。

  「未來兩岸常態直航包機啟動之後,相信有這種手術需求的人,應該會更多」,李久恆表示,這將會是一項潛在商機,因應兩岸的需求,台灣唯有發展具有特色與創新的手術,才能被吸引。要能夠滿足陸客需求,還能讓台灣的醫療技術,受到世人注視眼光,尤其醫師只要看到患者在術後對醫師答謝頻頻,就會感到十分欣慰。

  陰莖增大術在手術技術面,也有不小差別,周聰鐸醫師表示,有人手術失敗來求診,竟然發現在陰莖背後有一個倒「Z」字型傷口,如此只是表皮變長,而非真正陰莖增長。陰莖增大的原理是在陰毛皮膚處,設計一個「V」型的皮瓣,將皮瓣轉移至陰莖的背部,同時將深處的「陰莖懸韌帶」截斷使內陰莖可往外移2-3公分,再利用特殊縫合的方法以達到增長效果。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