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鼻整形談整形開運

876
【麗心整型外科 張孟卿醫師】

從鼻整形談整形開運 
  在傳統面相學中,鼻子的形狀大小和周圍相關的法令紋是影響財富、夫妻、事業的關鍵點,而鼻子位在臉部正中央,是屬於「中停」部分,跟意念、意志力的強弱有關,而鼻子本身也分為三部分,分別跟智力、意志、慾念有關。另外「中停」也代表中年運,屬於比較重要的黃金時期,影響一生一世較多。

  雖然面相學中有所謂"相不論單",也就是說不能以單一部分面相就去論斷一個人的整體運勢,而應該是由"靜相"-「五官十二部」和"動相"-「行動舉止、說話聲音」,來做綜合判斷的,也就是說要包含了氣色和神采的表現。

  「財帛宮」─ 鼻子,這是代表我們的錢財進出。而怎樣的「財帛宮」才是漂亮的?最主要是鼻子兩側的「鼻翼」而不是鼻頭,鼻頭也就是準頭,只是代表遇到錢財的機會,真正有能力有本事會賺錢的人,他的鼻頭未必是很大,但他的「金甲位」,也就是鼻翼一定是很有力而明顯的。

從鼻整形談整形開運 
  到底什麼樣子的鼻子才是有好的運勢的呢?基本上不能有低扁短窄、歪斜起伏的外觀,比較容易有事業不如意、健康不理想、感情不順遂、心術不真誠的缺點。好的鼻子最重要的就是要直,最好的是豐隆而有力,鼻孔藏而不露。鼻子很突出、很大或是鼻頭很尖,都不是好的面相。

  鼻樑低扁短窄或是有缺陷起伏不平時,表示山根的位置斷了,一生可能不容易有大成就,所以早年讀書、做事會非常不如意的。若是鼻樑只有小部分的不完美或是不想大動干戈的切開縫合,則可以考慮注射真皮、玻尿酸、長效型雅得媚及自體脂肪移植來達到立即改善且不留痕跡的效果。較短的鼻頭看上去會有一種沒有「氣」的感覺,更是不理想的鼻形,因此需要大幅度的整修,這時就得靠植入鼻模型或是自己的軟骨來調整了,目前手術後恢復很快大多不須請假休息,腫脹淤青和傷口也都是不明顯的。

  在面相學中要注意到是男女有別的,女人是以鼻為「夫妻宮」,而男人是以鼻為「財帛宮」的。如果是女人鼻樑歪斜,那麼在婚姻關係和自己先生的事業上影響較大;個人認為"瘋台灣"頻道主持人 Janet 的鼻型最佳,擁有高挺直長的鼻樑加上秀氣潤滑的鼻頭,是完美鼻子的代表。如果男人的鼻樑不正,則代表此人是很古怪的,有比較靠不住的感覺,自然會影響到求職或是交友方面。有些人的鼻樑歪斜,可能是先天或是後天外傷造成,不管成因如何總是給人"不真誠 "的觀感,可以藉由鼻樑矯正手術來恢復正直的鼻子。

  鼻孔是由鼻翼、鼻中柱和鼻頭組合而成的通道,關係到鼻形美觀也影響到錢財的進出。如果外露嚴重,尤其是大到可以插進指頭,不但不雅觀又會露財厲害,也就是所謂的「井灶露」,這種鼻形除非鼻孔下緣有肉,則容易花錢沒有節制。還有,不論男女若是鼻子「金甲位」一邊大一邊小,表示這一輩子都是沒有財運的,最忌諱做投資、炒股票和賭錢。另外要注意的是不要有鼻毛外露,必須常常修剪,否則再漂亮的鼻子都不是好的面相。因此,改善之道就是採用鼻翼縮小手術,把鼻孔縮小,讓鼻翼對稱並墊高鼻孔下緣,如此可以達到改善財運不好的運勢,也會有美化鼻形的效果。

  雖然古人說:「相隨心轉」,但是現在我們認為:「心亦可由相生」。這個心就是自信心;當我們外在的相貌經由好的整形手術來改善先天或是後天的缺憾後,由內在加強自信心,有了堅定的自信後,氣勢神情必定豐富不凡,氣韻自然光采煥發,而運勢就更加順暢了!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