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王心恬現身公益 攜手少奶奶啟動環島健走

2538
【NOW健康 陳如頤/台北報導】
健康步道行腳
▲中華民國乳癌病友協會以「健康步道行腳」做為今年點亮粉紅絲帶的主軸活動,與乳癌病友一起齊聚四獸山步道,宣誓抗癌決心。

規劃長達一年,特別為乳癌姊妹及癌友身體體能狀況而舉辦的2015「打擊癌症.全台健康步道行腳」,5月4日假台北「四獸山之虎山溪步道」開走。在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乳癌病友協會理事長黃菊秋的帶領下,共計號召超過百位少奶奶(乳癌姊妹)及癌友共同參與響應。

此次活動由衛福部國健署邱淑媞署長、彰化縣衛生局尚筱菁科長、協會理事長、秘書長及活動代言人王心恬,與現場所有民眾及乳癌姊妹一起齊聚以四獸命名的四獸山步道,並以擊鼓及呼口號方式,宣誓「抗癌如抗戰,永不放棄」的決心。

衛福部國健署邱淑媞署長表示,長期以來乳癌病友協會在國人癌症防治工程,或乳癌關懷的直接服務,都對政府部門幫助很大。近年來,協會更推動了多項國際交流的合作發展,對台灣更是一項重要的國民外交。此次所舉辦的全台22縣市、26條健康步道系列活動,相信除了可以幫助病友走進大自然、養成運動的習慣,更希望串聯彼此、互相交流,喚起抗癌永不放棄的決心。

名模藝人王心恬擔任本次活動的公益代言人,她表示自己長久以來熱愛運動,希望能貢獻自己棉薄之力,讓更多的女性同胞及學生,都能從運動中了解到癌症防治的重要及意義。

中華民國乳癌病友協會以「健康步道行腳」做為今年點亮粉紅絲帶的主軸活動。乳癌病友協會秘書長林葳婕表示,協會這次挑選的26條健康步道,涵蓋在全台22縣市,是特別為癌友身體狀況而量身篩選的,考量步道長度、無障礙設施、斜坡難易度,是最健康也最自在的戶外活動。癌友只要做好行前調查並規劃好體力,即使是病友也可以輕鬆親近大自然。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