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醫療貼布不含藥物 貴重金屬能量治酸痛

2878
【NOW健康 陳珍妮/綜合報導】
能量貼布不含藥
▲台灣研究單位成功開發出一款不含藥物、沒有藥味的「醫療用能量貼布專利」,用貼的就能舒緩酸痛,且完全沒有傳統貼布的刺鼻藥味。(圖/業者提供)

肌肉酸痛、緊繃不適的時候,不少人會到中醫診所「針灸」治療,或是貼幾張「藥用貼布」來紓解不適。但忙碌的現代人,不是每個人都能抽出時間到診所,也有不少人對貼布刺鼻的藥味感到反感。

第一代能量貼布不含藥、沒怪味,通過衛福部醫療器材核可。(圖/業者提供)


有鑑於此,台灣研究單位成功開發出一款不含藥物、沒有藥味的「醫療用能量貼布專利」,用貼的就能舒緩酸痛,而且完全沒有傳統貼布的刺鼻藥味。長期使用,也不用擔心會刺激皮膚,造成過敏、紅腫、發癢的現象。

這款被臉書激推「不含藥、沒怪味」的能量貼布,被網友封為「超強神貼」,能減緩局部疼痛、消除肌肉緊繃、舒緩痛點,且一貼有感、價格親民。本月初,「金舒醫護醫療用貼布」才剛在屈臣氏試賣,立刻被行家們搶購一空,讓屈臣氏緊急追加訂單。

 

高科技貴金屬專利元素治療酸痛,獲國家品質標章肯定。(圖/業者提供)


推出這款醫療用貼布的「金舒醫護」表示,這款創新的貼布100%不含藥物成份,能量貼布作用的原理是運用貴重金屬所產生的能量,達到紓解肌肉酸痛的療效,是一款顛覆傳統、結合「高科技」的新式貼布。

貼布主要原料,是來自德國進口的鍺鈦π貴金屬,再透過專利的製程植入貼布中。經測試,遠紅外線的放射率高達到99%,只要貼上短短的時間,就能感受到明顯的效果。因為效果顯著,「金舒醫護醫療用貼布」還獲得衛生福利部核可為「醫療用貼布」。

 

金舒醫護貼布「醫療用貼布」適用於肩頸部、腰腹部、手腕手肘、膝部腳踝等處的酸痛治療。(圖/業者提供)


能量貼布可說是現代家庭居家必備的健康小物,保健專家建議,金舒醫護醫療用貼布中含有鍺鈦π成份,能釋放遠紅外線,幫助循環代謝,使皮膚微血管擴張,對於落枕、需要長時間久站、走動的人、上班族久坐產生的肩頸酸痛、家事操勞的主婦媽媽手、運動產生的酸痛,均可得到舒緩。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