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幹細胞權威 揭開抗病關鍵密碼

3156
【NOW健康 黃于庭/台北報導】
德米特里‧伊沃爾金博士
▲台灣國際健康新知推廣協會將在10月21日於福華國際文教會館前瞻廳舉辦幹細胞醫學座談會,特別邀請俄羅斯幹細胞權威德米特里‧伊沃爾金博士(Prof. Dmitry Ivolgin)來台交流。(圖/公關照片)

老化是人的一生必經的過程,外表的老化可以依靠保養與醫美維持青春美麗,但細胞與器官的衰老卻難以避免,且隨著衰老程度的差異,身體疾病接踵而至,甚至可能嚴重影響生活品質,然而,現代醫學運用幹細胞治療疾病和抗老的技術越來越成熟,讓癱瘓者再次行走的奇蹟實現已成可能。

在發展幹細胞相當成熟的俄羅斯幹細胞實驗室裡,經過了長達27年科學實驗以及15年的臨床經驗,已成功地使用「成人幹細胞科技」治療超過40多項嚴重疾病。台灣國際健康新知推廣協會理事長黃鼎殷醫師認為,能夠治癒多項疾病的幹細胞技術,包括讓燒燙傷病人汗腺重建、唐氏症與腦性麻痺兒童能提升智能至接近於常人......等等,將會是許多重症患者重新恢復以往生活的一線希望。

不過台灣目前在幹細胞治療的領域仍不發達,因此台灣國際健康新知推廣協會將在10月21日於福華國際文教會館前瞻廳舉辦幹細胞醫學座談會,特別邀請俄羅斯幹細胞權威德米特里‧伊沃爾金博士(Prof. Dmitry Ivolgin)來台交流。

俄羅斯幹細胞技術凌駕於歐美之上,藉由本次座談會發表領先世界的幹細胞抗病技術,也將和台灣醫學界及民眾進行交流,探討幹細胞醫療技術如何治癒疾病及幫助抗衰老。因現場座位有限,報名採預約制,可電話報名︰02-2391-5568,或線上報名:http://2017stem-cell.taiwan16.com/index.php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