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創研發「不需充電」 智慧錶進軍國際

3077
【NOW健康 陳珍妮/綜合報導】
PRINCO WATCH智慧錶
▲PRINCO,是由台灣新創團隊領先全球研發出的「不需充電」經典款智慧手錶。(圖/業者提供)

現代人的生活充滿高科技,連手錶也要變得更聰明。智慧錶不僅管理你的時間,還能管理你的生活,甚至管理你的健康。然而,需要常充電?價格不便宜?不好搭服裝?是一般市售智慧錶使用者常會碰到的問題。

台灣新創團隊PRINCO領先全球研發出一款經典款智慧手錶,捨棄一般常見智慧錶的液晶顯示方式,改以經典優雅的指針式錶款搭載專利晶片,並突破傳輸技術限制,打造出全球首款經典智慧錶,主打「無需充電待機可達一年」的訴求,讓智慧錶能無限使用更加便利。

另外,透過「轉動手勢及敲打錶面」就能輕鬆啟動主要功能的設計也讓人印象深刻,目前產品已準備進入最後量產程序,預計明年搶先在台推出,歐洲及美洲市場則已開始布局,預計第二季到第三季進軍國際市場。

▲台灣新創團隊PRINCO領先全球研發出一款經典款智慧手錶。(圖/業者提供)


全球智慧錶市場的銷售反應自推出以來,一直以來都不如預期,主要是智慧錶價格不低、外型設計也有所限制,除了成為部分3C愛好者的收藏,對於一般消費者來說,外型設計冰冷、使用範圍有侷限、功能與手機重疊,都是難以獲得大眾青睞的原因。

PRINCO研發團隊注意到這一點,捨棄顯示型銀幕的框架,回歸人的溫度從傳統製錶工藝出發,針對愛錶人士設計出,以指針式經典錶款搭載晶片的智慧錶PRINCO WATCH,讓智慧錶的外觀時尚有型。預計上市初期錶面有37mm與40 mm兩個規格,顏色則有玫瑰金與經典銀兩款,錶帶設計可即拆即換,方便時尚人士可以輕鬆隨衣著變換搭配。產品公關范綱均表示,PRINCO的設計理念希望智慧錶能內外兼具,即便不啟動智慧功能,相信PRINCO WATCH也是一支時尚好看的經典腕錶。

▲PRINCO WATCH錶帶設計可即拆即換,方便時尚人士可以輕鬆隨衣著變換搭配。(圖/業者提供)


所有智慧裝置都需要充電,智慧錶當然也不例外,PRINCO WATCH除了外觀有別一般智慧錶之外,最方便的一點就是因為採用傳統經典機芯,所以「不需充電,待機可達一年」,可說是突破以往智慧錶的設計,而且,不用隨身攜帶充電線,讓智慧生活真的智慧,不再崩潰。

而在主要搭載的智慧功能上,PRINCO WATCH也豪不遜色,透過藍芽與手機的連結,具有「啟動手機拍照、GPS衛星定位、尋找手機、手機撥號」等智慧功能。出人意料的是,在啟動功能的設計上,使用者只要透過「轉動手腕及敲打錶面」的指令設計就可輕鬆完成。生活中,拍照不用再帶自拍棒、隨時可掌握家人行蹤、再也不怕健忘手機到處扔,人性的設計都讓生活更方便智慧。有關健康智慧管理的部分,PRINCO WATCH也沒有忘記,擁有「計步統計及久坐提醒」的功能,讓上班族可以隨時知道自己一天的運動狀況,提醒使用者多運動。

▲PRINCO品牌公關表示,預計於12月底網路預購,銷售通路初期將鎖定在官網統一銷售。(圖/業者提供)


消費者最關心的價格及銷售通路,PRINCO品牌公關表示,上市價格未定,但希望能讓PRINCO經典智慧錶款成為所有族群都容易入手的選擇,預期將落在新台幣5000至6000元左右,約為目前市售智慧型手錶的一半價格,預計於12月底網路預購,銷售通路初期將鎖定在官網統一銷售。

★ PRINCO Watch官網:https://www.princowatch.com/

更多健康資訊一次滿足!點此進入【NOW健康】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