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日常齒科保健

烏瑪舒曼坎城笑燦爛 星鑽貼片美齒超吸睛藝人愛

1447
▲禾睿牙醫診所院長呂睿庭醫師指出,牙齒亮白整齊是黃金微笑曲線的基本要素,牙齒與牙齦的比例是否恰當也是影響微笑迷人指數的重要關鍵。(圖/ingimage)


好萊塢眾星雲集,冷豔藍眼金髮,高挑模特兒身材,擁有特殊名字的烏瑪舒曼Uma Thurman一直是典型的知性女星代表。在坎城影展中亮麗露臉的烏瑪舒曼微笑散發出一股清純可人的氣質,美齒微露展現智慧的靈氣神韻,堪稱好萊塢美女中的知名女神。


美齒是全球共同的美麗代名詞,不僅是好萊塢明星的共同特徵,在日本,「日劇一姊」松嶋菜菜子以一口貝齒獲廣大影迷青睞而擊敗藤原紀香。日本職棒選手新庄剛志和韓國「師奶殺手」裴勇俊剛出道時,都因微笑露出美齒吸睛,以新人之姿勝出。


禾睿牙醫診所院長呂睿庭醫師指出,牙齒亮白整齊是黃金微笑曲線的基本要素,牙齒與牙齦的比例是否恰當也是影響微笑迷人指數的重要關鍵,星鑽瓷牙貼片能一次達成牙齒重塑的理想,立即創造獨特的魅力微笑,成為許多藝人名模的美齒新寵,值得愛美人士親身體驗。


星鑽瓷牙貼片形同為牙齒進行微調整形,效果立即。呂睿庭醫師指出,除了快速美白,不像其他美白療程需要反覆回診補做,而且不用動刀,就能一次解決牙縫過大,尖牙,玉米牙,四環黴素牙,黃板牙等頭痛問題。瓷牙貼片還能配合臉型,個人美感需求,量身訂做專屬的牙齒色澤,透亮程度及齒型比例。


厚度只有0.2~0.3mm的星鑽瓷牙貼片,硬度與牙齒相當,安裝後耐久不易脫落,特別適合牙齒健康問題不大,想快速獲得牙齒美白效果的愛美人士。呂睿庭醫師強調,星鑽瓷牙貼片製作經過層層把關,確保品質持久耐用,還需要透過經驗豐富的專業醫師使用特殊黏劑安裝,才能真正創造出完美效果。


星鑽瓷牙貼片安裝後並非一勞永逸,陳思思牙醫師提醒,患者仍需要養成良好口腔清潔習慣,才能保證牙齒永久晶亮。貼片安裝後並非擁有金剛牙,患者應避免啃咬硬物,以免造成貼片崩落。此外,有特殊咬合或夜間磨牙情形患者,建議就寢時戴咬合板,降低貼片受損風險。

分享此文:

我要發問

  • 稱呼:

  • Email:

  • 連絡電話:

  • 發問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