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保護

何一滔醫師於眼科國際論壇演講

何一滔醫師於眼科國際論壇演講
2141
▲眼科國際論壇頒發給何一滔醫師的感謝狀(圖/何一滔醫師提供)

 

隨著人口的老齡化,眼科白內障的治療已經成為中國大陸的主要醫療項目。

2016年的白內障及屈光手術國際論壇於8月11日在鄭州舉辦。双眼明眼科總院長何一滔醫師以台灣白內障專家的身分,受邀參加此次盛會,並於會中以<高科技對現代屈光白內障手術的影響>為題,進行了專題演講,與現場眾多眼科醫師分享個人豐富的手術經驗。

目前的白內障手術已經發展快速且相當成熟,超越了傳統手術僅僅治療白內障這部分,現階段可以結合各類多功能人工水晶體,在進行白內障手術的同時,一併解決患者屈光不正的困擾,其中包括了近視、遠視、 散光及老花的矯正。

在手術的執行面上,更可以飛秒無刀雷射取代傳統手術方式,讓手術的執行更趨精準,在科技引導的重現性前提下,更加符合醫師對手術的期待值,提升患者對術後效果的滿意度。

 


▲双眼明眼科何一滔醫師於2016年鄭州眼科國際論壇演講

更多健康資訊一次滿足!點此進入【NOW健康】

分享此文:

我要發問

  • 稱呼:

  • Email:

  • 連絡電話:

  • 發問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