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醫師

金門「護目助盲金門聯合社會服務義診」連續三年舉辦

1791

如同候鳥回歸,更似家人返鄉!
金門「護目助盲金門聯合社會服務義診」連續三年舉辦,為在地鄉親服務!

前二屆的義診均是在年初舉辦,今年受疫情影響,雖有延後,但在國際獅子會300A2區護目助盲委員會、台北東南獅子會、第十一專區第21分區金門、木蘭、金龍獅子會及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愛盲學協會等各主協辦單位的克服萬難下,順利於今年的10月31日在金門縣金城鎮公所舉行。

本活動是由獅子會五星級總監蕭法剛所開創,以獅子會視力第一的社會服務志業為前提,秉持 We Serve 精神,達成"美麗人生.服務為先"的目標。双眼明眼科醫療集團何其有幸能共襄盛舉,總院長何一滔醫師身兼獅子會300A2區護目助盲委員會主席以及中華民國愛盲學協會理事長,三年來率領數十人次的醫療人力全心投入支援。此次活動除了何一滔醫師以及中壢双眼明眼科院長黃雯莉醫師親赴現場看診之外,亦情商了金門當地的鑫美光視光眼科院長江尚宜醫師帶領該診所醫護同仁一同為金門鄉親的靈魂之窗健康而盡一己之力。

義診吸引了數百位當地民眾到場受檢,更有來至烈嶼等離島的鄕親踴躍前來參加。檢查項目包括了眼科的驗光、眼壓、醫師問診及衛生教育保健諮詢,更有紫陽復健科診所陳至淳院長、天成醫院腎臟科林書誼醫師的身體健康諮詢和骨骼健康的診測等服務,整場活動在溫馨和諧的氣氛中成功圓滿結束,期待下次的相聚!


義診於金城鎮公所舉辦


齊心協力眾志成城,集合各方的力量辦好社會服務


双眼明眼科集團何一滔總院長為民眾看診


現場排隊等候看診的民眾,服務人員忙碌地穿梭其中


中華民國愛盲協會為義診活動的主辦單位之一

分享此文:

我要發問

  • 稱呼:

  • Email:

  • 連絡電話:

  • 發問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