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醫師

台灣白內障權威 於東北亞學術會議演講

台灣白內障權威 於東北亞學術會議演講
3097
▲2019年東北亞國際眼科學術會議,於6月8日在中國瀋陽舉行。(圖/何一滔醫師)

 2019年東北亞國際眼科學術會議,於6月8日在中國瀋陽舉行。


東北亞各地眼科專家均參與盛會,台灣双眼明眼科醫療集團總院長何一滔醫師則以白內障權威身分受邀參加,並於會議期間以『台灣老花白內障手術新發展』為題進行演講。


台灣眼科在白內障治療的領域發展快速,以往的白內障手術僅以恢復光明(復明)為主,並沒有其他的功能,在多功能性人工水晶體的推出後,功能越趨廣泛,且因為白內障病患的平均年齡還是以55歲以上的為主,而這年齡幾乎均有老花的產生,對於看近距離事物會有相當困擾,所以白內障手術在多焦點或是延焦段人工水晶體的搭配下,已經發展為老花白內障手術,至於對近視、遠視、散光的屈光不正的矯治方面,更是駕輕就熟,患者術後的平均滿意度頗高。


至於飛秒雷射對白內障手術過程中,所提供的前置作業,更是讓眼科手術的精準醫療更上一層樓,降低了傳統手術的可變化因子,讓手術的重現性更為提升。

▲双眼明眼科總院長何一滔醫師於瀋陽東北亞學術會議演講。

更多健康資訊一次滿足!點此進入【NOW健康】

 

分享此文:

我要發問

  • 稱呼:

  • Email:

  • 連絡電話:

  • 發問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