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居家變美寶典! 台灣美顏針教父漢方抗齡美容新書上市

2330
▲中醫師沈瑞斌15日於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舉辦新書發表會。(圖/沈瑞斌醫師提供)

變美對於多數女人而言,是永恆的話題。可是要如何在追求凍齡美顏的同時,不傷身、還能夠養生呢?素有「美顏針教父」之稱的中醫師沈瑞斌,在新書《實用居家漢方美容》中,結合中醫理論,傳授超強的養生美容法!(NOW健康 王詩茜/整理報導 2021-10-19)

《實用居家漢方美容》新書發表 多位知名藝人與醫界人士到場相挺

「美顏針教父」台灣顏面針灸醫學會理事長沈瑞斌醫師,於15日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舉行《實用居家漢方美容》新書發表會。

由知名藝人梁赫群擔任主持人,眾多知名藝人千田愛紗、余皓然、林莎、潘映竹等,還有《健康2.0》主播鄭凱云、以及台北市中醫師公會名譽理事長林展弘醫師、小兒科陳木榮醫師(柚子醫師)等多位醫師專家,都親自蒞臨現場祝賀並為新書站台。

沈瑞斌醫師更在現場親自示範美顏針扎針技術,由網紅「婷婷」擔任模特兒親身體驗,讓整場活動達到最高潮!

沈瑞斌醫師表示,美顏針是經由微細針灸臉部的經絡、經筋、皮部,並結合肌肉、淺筋膜針刺調節,透過改善氣血循環,使臉部明亮有神。

▲「美顏針教父」沈瑞斌醫師(右4)的美顏針法技術口碑好,新書發表會有多位藝人朋友、醫界專家和醫師共同出席站台,宣傳新書《實用居家漢方美容》。(圖/沈瑞斌醫師提供)

主打抗齡美容 4大篇章變美1次就上手

新書《實用居家漢方美容》是沈瑞斌醫師集結多年來行醫的經驗,把中醫美容的新觀念,以淺顯易懂的文字介紹給大家。本書總共區分成「中醫與美容」、「美顏針灸」、「居家美顏生活」、「沈醫師診療室」4大篇章,無論是想變美、或是有肌膚問題煩惱的民眾,都可以在本書獲得解答,相當適合大眾閱讀。

沈瑞斌醫師表示,想藉由這本書,在患者與醫師雙方之間打造溝通的橋樑,拉近民眾與醫師的距離。希望讓每個人都能簡單上手,在家也能自己美容又養生。

書中還提到韓國宋貞和教授獨創的韓式「美顏針灸」在韓國造成風潮,並經由宋教授親自傳授給沈瑞斌醫師將此技術引進台灣。美顏針灸不僅能幫助調理身體,讓眼睛變明亮,改善黑眼圈,也可淡化眼周、嘴角、額頭等細紋,幫助臉部線條微調,相較於坊間一般醫美療程,美顏針灸不動刀的方式,不經麻醉手術,沒有注射藥物或填充物,相對較安全。許多台灣藝人、網紅都趨之若騖,更在體驗過後紛紛推薦,可說是時下最受歡迎、也最自然的「中醫微整形」。

除此之外,《實用居家漢方美容》還介紹許多簡單好用的居家美容方法。沈瑞斌醫師說道,按摩穴位有助於臉部拉提、保養肌膚,希望透過詳細圖文教學,讓讀者能精準掌握穴位進行按摩,自己在家裡跟著做就能居家美容!另有15道美顏藥膳茶包大解密,教你烹調出美顏又養生的料理,吃出1張漂亮臉蛋!用最健康的方式,解決最根本的問題。

分享此文:

我要發問

  • 稱呼:

  • Email:

  • 連絡電話:

  • 發問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