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灸美容

結合古典與現代的顏面針灸技術

1234
▲美顏針技術創始人宋貞和教授偕同她的傳承人沈瑞斌理事長,數年來,致力於美顏針專業醫師的訓練。(圖/台灣顏面針灸醫學會提供)

「這是一個高度依賴醫師技術能力的針法」台灣顏面針灸醫學會理事長沈瑞斌表示,這套針灸技術的創造是從古典的經絡學、穴道、經筋、皮部發想,結合現代頭面部解剖學的皮膚層、脂肪層、脂肪隔間、韌帶、筋膜、肌肉、乃至於骨骼的各層次調節。

美顏針技術創始人宋貞和教授偕同她的傳承人沈瑞斌理事長,數年來,致力於美顏針專業醫師的訓練,擬定課綱、確立教考訓用制度、醫師的進階訓練、技術進化、開發優質醫材,成功樹立起台灣顏面針灸醫學會的美顏針技術核心地位,以醫學會為基地,肩負起推展中醫新技術的責任,宋貞和教授深信沈瑞斌醫師作為美顏針領軍人的角色,不僅是提升台灣美顏針技術的推手,更是將技術推往國際的掌舵者。

近幾年宋貞和教授更邀集美、日、韓、法、澳、義等各國的醫學會來向台灣顏面針灸醫學會沈瑞斌理事長取經,學習如何建構美顏針醫師培訓的教育體系,以最嚴謹的教學制度來推展美顏針技術,讓這套針法走出亞洲,希望藉由台灣做為技術基地、創造技術流量,有朝一日能遍及全球。不僅僅在美容方面,更可以在疾病的治療方面,對社會做出貢獻。

美顏針的體驗分享請參閱: https://face.org.tw/people-share

醫學會相關民眾服務請參閱: https://face.org.tw/people-doctor

圖片文字轉貼自 工商時報

分享此文:

我要發問

  • 稱呼:

  • Email:

  • 連絡電話:

  • 發問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