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私密悄悄話

宅在家裡愛愛很性福? 男友吵著要讓她感覺像酷刑

美人魚時尚婦產科郭安妮醫師表示,陳小姐青春期後,小陰唇偏厚、偏大,外觀有些怪怪的讓她有些自卑,與男友做愛時總習慣關燈。
2820
▲美人魚時尚婦產科郭安妮醫師表示,陳小姐青春期後,小陰唇偏厚、偏大,外觀有些怪怪的讓她有些自卑,與男友做愛時總習慣關燈。(圖/ingimage)

 

【NOW健康 林郁敏/台北報導】新冠病毒疫情延燒,許多情侶怕被感染不敢出門,獨處時間變多,自然會想做愛做的事,一般情侶或許甘之如飴,但對陳小姐來說卻是有苦難言。原來她天生小陰唇肥大,男友陰莖進入讓她痛不欲生。後來就醫發現陰唇撕裂,在婦科醫師建議下接受陰唇修補術,剪除多餘的小陰唇,終於讓她揮別對性愛的恐懼。

 

美人魚時尚婦產科郭安妮醫師表示,陳小姐青春期後,小陰唇偏厚、偏大,外觀有些怪怪的讓她有些自卑,與男友做愛時總習慣關燈。陳小姐自訴,前任男友陰莖較短小,做愛時,她還不太覺得疼痛,但現任男友尺寸驚人,讓她叫苦連天,以致於聽到男友開口說要時就頭皮發麻,感覺像是酷刑。

 

由於陳小姐小陰唇過大,當男友陰莖持續撞擊,在一進一出下將小陰唇擠進陰道內不斷拉扯,引發劇烈疼痛。日前兩人1次做愛後,她陰唇竟出血,至婦產科就醫,發現小陰唇裂開,傷口達3公分。

 

事實上,過大偏厚的小陰唇,已經造成陳小姐生活上諸多不便。例如,騎單車時,經常撞到及壓扯小陰唇,也容易陰道感染發炎,甚至在陰唇上冒出痘痘。因此,醫師提醒女性朋友,若有類似困擾,宜及早就醫確認原因。

 

經評估後,郭安妮醫師建議陳小姐做陰唇修補術,剪掉過多的小陰唇、重新縫合,這項手術較為簡單,可在門診進行。陳小姐術後恢復情況良好,再也沒有小陰唇阻礙,讓她盡情享受性愛,不再承受撕裂之苦。

 

目前小陰唇修補術相當普遍,利用人工裁剪修型並以可吸收線縫合傷口,能讓新長出的組織較為工整漂亮、不易產生色素沉澱和疤痕。值得提醒的是,這項手術較費時,且十分仰賴手術醫師專業與手感經驗。

 

醫師依據臨床經驗指出,目前小陰唇修補術最好的處理方式為傳統手工修補方式合併雷射手術,既可達到出血少、癒合快,又能修飾出令人滿意的形狀,解決小陰唇肥大長期以來帶給她的困擾。

 

郭安妮醫師提醒,這項手術安全性高,但若病人患有糖尿病,應先將血糖控制穩定才能進行。一般病人術後應謹遵醫囑,2周內不要激烈運動,且避免性行為,以免影響傷口復原速度。

分享此文:

我要發問

  • 稱呼:

  • Email:

  • 連絡電話:

  • 發問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