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訊息

打造花美男、陽剛男 微整比一比

打造花美男、陽剛男 微整比一比
1613
▲打造花美男的第一步即是像言承旭擁有修長的臉型,除了注射肉毒桿菌來瘦小臉外,美容醫師劉淳熙表示,不妨針對臉部正中央的鼻子與下巴做調整。(圖/ingimage)

 

根據一項最新的全球研究發現,在醫療比較先進、經濟發達的國家,女性越喜歡「花美男」這樣的類型男性,像是台灣跟鄰近各國有不少偶像團體,都是以花美男的形象吸引眾多粉絲,經典的代表包括言承旭跟吳尊等人,到了日本、韓國就更多了。基本上「花美男」的五官俊美、皮膚白皙,甚至有些皮膚好到讓女孩子都會嫉妒,但不少人還是喜歡肌肉線條剛硬的「陽剛男」,例如深受全球女性喜愛的足球金童貝克漢就是最佳例子。(2010-03-31 NOW健康 趙欣/台北報導)

打造花美男的第一步即是像言承旭擁有修長的臉型,除了注射肉毒桿菌來瘦小臉外,美容醫師劉淳熙表示,不妨針對臉部正中央的鼻子與下巴做調整,注射微晶磁或大分子玻尿酸讓鼻子更高挺、下巴拉長突出一些,就能造成視覺上不小的改變,尤其是針對臉型圓、短下巴的人,打造一個帥氣的下巴更是當務之急!但是男性不同於女性喜愛尖尖的下巴,男性下巴的打造要稍微渾厚一點,劉醫師在臨床上發現很多人墊下巴後,朋友的第一個反應即是"你的臉變好瘦"!

至於「陽剛男」的臉型相對來說較為剛強,臉的線條也比較有稜有角,如果想讓臉部更有線條跟立體感,可以注射玻尿酸來塑型。當然,陽剛男身材才是最大的重點,很多人會花時間去健身,想要練出又大又厚的胸肌或腹部六塊肌,還有渾圓的臀部跟壯碩有型的小腿線條,對於不想花這麼多功夫在健身房或根本就是練不起來的男性,台灣去年通過的一種最大分子玻尿酸Macrolane,專門用來雕塑身材,這種玻尿酸常用在女性胸部注射,針對不想手術隆乳,或是上了年紀出現胸部下垂的女性使用,劉淳熙表示想要成為陽剛男的男性,可以考慮利用Macrolane注射來塑胸、提臀,連腹肌、小腿線條都能打造,讓身材線條更加有型完美。

而迷人的雙眼也是成為花美男另一個重點,劉淳熙醫師表示,花美男眼睛大多有深邃的雙眼皮,因此因這波花美男風潮影響下,門診發現有些男生諮詢雙眼皮手術時會同時考慮開眼頭的效果,希望擁有比較華麗的雙眼皮。同時花美男眉型比較細緻,眉眼之間的距離較寬,其實在日、韓,甚至台灣有很多男生有修眉的習慣,對於眉型的調整,可以利用肉毒桿菌來提眉改變眉型。很多男性由於顏面肌肉如眼輪匝肌、皺眉肌、以及額肌的張力不協調,容易變成八字眉,給人感覺悲傷懦弱,只需注射一點點肉毒桿菌就可以轉變成英氣的眉型。當然花美男對於皮膚的保養也很注重,基本上要不泛油光,並避免有毛孔粗大或滿臉黯沉的情況,這個部分建議可以定期做淨膚雷射保養控油,可以達到肌膚清爽、縮小毛孔的效果,若是真的較嚴重的痘疤、凹凸不平則是可以藉由飛梭雷射來改善。

另一個值得注意的國際新現象,是「縮胸」成為英國男性快速成長的整型項目,凸顯男性越來越重視藉由醫美手術打造理想的身體型態,整型醫師林正宜表示,環境賀爾蒙、飲食、藥物等因素會引起乳腺增大或脂肪堆積的男性女乳症,治療上乳腺增大必須做刮除手術,而脂肪較多者可以做胸部抽脂手術,算是簡單快速、效果相當明顯的小手術。

更多健康資訊一次滿足!點此進入【NOW健康】

分享此文:

我要發問

  • 稱呼:

  • Email:

  • 連絡電話:

  • 發問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