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拉皮

送媽媽姣好微笑曲線 輕鬆緊緻拉提

送媽媽姣好微笑曲線 輕鬆緊緻拉提
2053
▲下半臉的線條拉提,在微整形方面,可藉由電波儀器拉皮及注射肉毒桿菌、玻尿酸來改善。(圖/ingimage)

 

母親慈祥的笑容,溫暖了子女的心,可惜隨著時光流逝,媽咪臉部的肌膚與組織,卻因地心引力的拉引而出現下垂、鬆弛,至於原本緊實的兩頰,也可能出現多餘的贅肉,或組織鬆弛、脂肪移位等現象。難道每位孩童記憶深處那張健康美麗的慈祥笑臉,就這麼隨歲月遠離而不復見嗎?(2010-05-07 NOW健康 張舜燕/台北報導)

為人子女想要找回媽咪的美麗歡顏,微整形醫師劉淳熙表示,針對上臉與中臉鬆垂的微整形與整形手術,效果通常很顯著也很自然,但挽救下半臉鬆垮的問題,因牽涉到骨骼、肌肉、脂肪與皮膚多重結構,相對顯得複雜。如果不及早採取預防措施,會因年紀愈大而治療效果愈差,所以中年媽媽愈早進行醫學美容保養,保持緊實臉龐不只是夢想而已。

至於下半臉的線條拉提,在微整形方面,可藉由電波儀器拉皮及注射肉毒桿菌、玻尿酸來改善,電波拉皮術加熱刺激皮膚深層,產生立即性的組織收縮,與長期的膠原蛋白新生,達到改善輪廓、下巴或頸部鬆弛的目的,利用STC三平方公分快速治療探頭,治療面積越大、深度越深,疼痛程度更低,更節省了治療時間。

觀察女人的肌膚逐日老化,透露此項秘密的端倪就在於上半臉與下半臉兩個重要部位。所謂上半臉是指從額頭、眉頭至眉尾之間,開始出現肌肉鬆弛與皺紋,甚至眼部脂肪會逐漸下墜,眉頭逐漸變薄,眉尾也會往下垂。此三個部位的肌肉彼此相互牽動環環相扣,不能僅單一解決其中一個問題,而是需要整體調整,否則會使上半臉的表情看起來不自然。皮膚科醫師江莉莉表示,目前透過注射肉毒桿菌,可以一併將抬頭紋、皺眉紋與魚尾紋同步除皺,同時順便拉提下垂的部位,可以讓人看起來眼睛會放電、眉毛也會笑。

為了讓媽媽擺脫歲月的糾纏,醫學美容新療程「液態臉部拉提」,是以小顆粒玻尿酸透過最細小的三十號針頭,注射在真皮層下方,即使很小的局部角度也能順利注入,皮膚科醫師王丕傑表示,因為是小分子,注射處較淺,可讓臉部更緊實,並使光澤度增加,甚至可拉提臉部線條,並支撐地心引力,針對臉部靜態紋,包括表情造成的抬頭紋、眉頭深鎖的印堂紋,或是掛在嘴角邊的法令紋,透過小分子玻尿酸的填補,可以很快撫平皺紋。

進行時,要先擦麻藥乳液,大約四十分鐘後擦掉再用冰袋冰敷,接著注射。做完之後,當場即可感覺明顯不同,不但皮膚飽滿緊實了,還有往上拉提效果。做全臉僅要十分鐘,也大約僅要2cc,會刺激自體玻尿酸產生,使保濕鎖水度增加。林友祺醫師表示,玻尿酸經過一段時間會被自體吸收,一年後需要再做一次,由於治療時間短,可利用午休時間進行,術後可立即改善。愛媽媽,就是還給媽媽美麗臉龐與姣好微笑曲線!

更多健康資訊一次滿足!點此進入【NOW健康】

分享此文:

我要發問

  • 稱呼:

  • Email:

  • 連絡電話:

  • 發問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