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拉皮

內拉提、外緊緻 表裡合一除皺拉皮術

內拉提、外緊緻 表裡合一除皺拉皮術
1285
▲電波拉皮機是利用電磁波的熱量使皮膚膠原蛋白增生,可作為拉皮手術的輔助療程,以達到皮膚的緊緻感。(圖/ingimage)

 

「我想一勞永逸,而且一次解決的方法」,常常在美容整形諮詢門診可聽到有些女性有此訴求,可是經過歲月經年累月的洗禮,一點一滴在臉上刻劃出印記,不論年輕時有多麼吹彈可破的肌膚,或緊緻上揚的臉部輪廓,也難敵外在環境的無情摧殘,如果平日不多付點心力,等到皮膚出現老化跡象才來保養,或是老得徹底後才想做拉皮手術一次解決,想達到青春緊緻的最佳容顏,已非易事,還可能面對拉提效果不滿意,或表情僵硬不自然的兩難局面。反之,若能提早訂定預防保養對策,內外兼顧,就能延緩皮膚老化、讓美麗更持久。(2011-03-25 NOW健康 江沂秋/台北報導)

隨著美容整形技術不斷推陳出新,拉皮手術的方法從早期只拉緊表層皮膚,演進至深層筋膜的拉提,但是表皮的細皺紋與鬆弛,皮膚的彈性與細緻度還是無法只靠拉皮手術一次解決的。臨床上不少女性在拉皮術後,仍在臉上發現有細細淺淺的皺紋,或表層膚值不佳,無法與深層組織相得益彰。整型美容醫師劉淳熙表示,利用飛梭雷射(非汽化型)與(汽化型)兩種類型的雷射,不同深度與作用方式的搭配,可改善皮膚的粗糙表面,提昇其細緻度,緊縮下垂性毛孔,也能抹平表皮的細小紋路。

而電波拉皮機則是利用電磁波的熱量使皮膚膠原蛋白增生,可作為拉皮手術的輔助療程,以達到皮膚的緊緻感,整型美容醫師陳美齡也建議,這樣才有內外一起提拉的效果,但針對個別膚質狀況不同,術前應與醫師進行良好的溝通與評估。

其實,臉部皮膚老化鬆弛也是有分初、中及晚期三階段的。第一階段僅有表皮鬆弛,可以藉助電波拉皮、飛梭雷射,加強刺激皮膚深層膠原蛋白增生,促進皮膚的緊實細緻為主;進入第二階段臉部皮下組織或脂肪容積喪失時,趕緊利用注射美容的方式,以撐起表皮凹陷、喪失的容積,這可使皮膚看起來更加緊緻,相對有拉皮的效果,同時注射填充物也有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可延緩真的需要手術拉皮的年齡;劉淳熙表示,目前臺灣已核准多種廠牌與劑型的玻尿酸,不論對臉型輪廓的塑造,臉上凹陷的填充,臉部線條的提拉,甚至表皮的含水保濕度都能獲得改善。至於微晶瓷與舒顏翠這兩種屬於(刺激型)的注射填充物,利用線形拉提的注射法,在皮下組織打出支撐架構,讓臉部輪廓產生緊緻的效果,但這種靠自己產生膠原蛋白的拉提,是需要時間慢慢形成,還需定期施打加強,以延續其膠原蛋白增生的效果。

不想皮膚老得快,平常保濕護理搭配居家適度按摩不可少,一旦發現皮膚已出現輕微鬆弛現象時,不妨先諮詢醫學美容專業醫師,可先從能促進表皮緊緻的電波拉皮與飛梭雷射著手,就能讓保養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更多健康資訊一次滿足!點此進入【NOW健康】

分享此文:

我要發問

  • 稱呼:

  • Email:

  • 連絡電話:

  • 發問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