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拉皮

驚!濱崎步臉鬆大崩壞 注射拉皮重現Q彈肌

驚!濱崎步臉鬆大崩壞 注射拉皮重現Q彈肌
1521
▲目前透過注射拉皮,並搭配支架填充進行精微修補,就能幫助熟年人士找回年輕Q彈肌,臉部再也不怕被靠近細看。(圖/ingimage)

 

以往總被視為日本《紅白歌唱大賽》節目最大亮點的濱崎步,日前演出時,竟被觀眾發現臉上皺紋多到難以遮掩,大腿贅肉鬆垮難見人,由於她飲酒過量,長期抽菸,歌聲不復往日高亢動人。(2013-01-18 NOW健康 楊欣菲/台北報導)

這讓許多歌迷感嘆歲月催人老,往日五官如洋娃娃般細緻的濱崎步,只能在影片中回味。老化鬆弛最容易洩漏年齡祕密,愛美男女無不積極展開凍齡回春工程。

傳統改善臉部肌膚嚴重老化、眼下部位深陷、法令紋鬆弛、輪廓線不明顯等問題時,最常採用拉皮手術。

傳統拉皮手術主要利用深層筋膜拉提,創造撫平紋路的效果,但是卻無法解決淺層肌膚鬆弛問題。隨著新型儀器問世,得以利用電磁波刺激淺層肌膚膠原蛋白增生,改善細紋鬆弛,不過,肌膚的細緻度雖然獲得改善,但對於較嚴重的鬆弛凹陷,效果卻不明顯。

「凍齡回春技術日益精進!」內湖美麗爾診所劉淳熙醫師表示,凍齡回春工程已進入追求緊緻度的時代,除了淡化紋路,熟男熟女更要求肌膚細微部位緊緻有彈性,特別是眼睛嘴巴四周等淺層部位,傳統拉皮手術是難以發揮效果。目前透過注射拉皮,並搭配支架填充進行精微修補,就能幫助熟年人士找回年輕Q彈肌,臉部再也不怕被靠近細看。

注射拉皮可運用在全臉拉皮上,尤其對抗中臉及下臉鬆弛效果特別顯著。劉淳熙醫師指出,注射拉皮效果立即可見,愛美人士還可選擇填充效果顯著又可水嫩肌膚的玻尿酸,或具生物刺激性,可再生自體膠原蛋白的微晶瓷、舒顏萃,來塑造臉部自然的飽滿感。

以中下臉為例,運用獨特的重點式八點拉提術,取代了傳統哪裡凹陷就注射哪裡的作法,在眼下、顴骨、鼻翼、嘴下及耳前等關鍵八處注射立提長效型玻尿酸,就像搭起八個穩固的支架,使臉部容積增加,產生向上拉提又自然的效果。之後可再針對特別凹陷的部位,進行精緻型的雕塑注射,宛如搭起無數的小小支架,刺激纖維母細胞不斷增生膠原蛋白來填補空隙,使肌膚顯得自然更有彈性。

至於下臉需要精細處理的木偶紋、或輪廓線鬆弛,則可採用絲線拉提術,注射可為人體吸收的PDO線材,產生拉提效果。線材依強度不同區分為粗、細、螺旋狀或羽毛刺等級,宛如鋼筋般形成多方向性的支撐力,更適合於做細微的雕塑。

另外,注射拉皮也能運用在拉提夫妻宮、髮際線,改善眼尾下垂等問題上。一般會先注射肉毒桿菌來提眉與眼尾,再以玻尿酸填補眉毛正下方及太陽穴旁的夫妻宮,使眼尾進一步往上提拉,就能創造出充滿魅力的眼神。注射拉皮可搭配各種注射材質,達到支架填充的效果,不只消除鬆弛,更能提昇肌膚緊緻度,想要成為凍齡美魔女將不再是夢想。

更多健康資訊一次滿足!點此進入【NOW健康】

分享此文:

我要發問

  • 稱呼:

  • Email:

  • 連絡電話:

  • 發問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