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拉皮

音波埋線注射 聰明選擇效果更佳

音波埋線注射 聰明選擇效果更佳
1420
▲不用動刀也能享有手術拉皮的效果,第一個秘密武器就是時下最夯的音波拉皮。(圖/ingimage)

 

女神崩壞又一人。今年48歲日本女星鈴木保奈美,1991年演出經典日劇「東京愛的故事」中的女主角「莉香」一夕成名,變身廣大男性的心目中的女神。日前她出席宣傳活動,臉上卻爬滿細紋,令影迷感嘆「歲月不饒人」。(2014-10-31 NOW健康 王宇仁/台北報導)

地心引力作用,隨年齡增長,臉部會出現細紋鬆弛,形成顯老肉餅臉。愛惟美診所院長劉淳熙醫師表示,只要活用音波、埋線、注射等3種非侵入拉提療程,不必動刀拉皮,就能甩掉肉餅大臉,維持女神般的緊緻V臉。

不用動刀也能享有手術拉皮的效果,第一個秘密武器就是時下最夯的音波拉皮。聚焦式超音波是國外引進最新的非侵入技術,作用可深入皮下4.5mm的肌肉筋膜層,直達手術拉皮才能達到的深度,這正是創造臉皮上拉效果的關鍵深度。此外,音波作用深度也可調整至皮下3mm淺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使表皮緊緻。

音波拉皮的基本原理是在肌肉筋膜層產生無數個熱凝結點,以多點串聯成線,由多線累積成面,形成側臉拉提作用。醫師可評估每個人臉部鬆弛狀況,因個人需求、耐受度及預算不同,規畫需要施打的條數,而音波能量、各點間距也會隨之調整,甚至依照不同部位選擇深淺探頭的比例,才能達到每個人最好的效果。

而埋線拉皮也是改善鬆弛下垂的另一選擇,許多人對於要選擇音波拉皮或埋線拉皮而感到困惱。目前埋線有分平滑線及倒勾粗線等材質,還有圓錐倒勾的設計,以增強和皮膚組織更緊密的結合。平滑線埋淺層,主要創造膠原蛋白新生之表皮緊緻效果。而粗線倒勾密度高,支撐力強,可牽引皮下組織,拉緊韌帶部位,力道牢固宛如鋼筋,可針對特別鬆弛需要加強的部位,例如法令紋、嘴邊肉做更集中的提升,所以音波拉皮與埋線是相輔相成的!!

但針對臉凹,皮下組織、脂肪流失嚴重的人,光靠拉提無法改善,這時就需要用到微整形注射,來補充體積不足的部份。此時可注射童顏針「舒顏萃」補充臉部體積容易喪失之區塊,如夫妻宮、外臉頰、蘋果肌及鼻翼外側法令紋凹陷處,以撐起臉皮,而眉尾、輪廓線及雙下巴處再輔以音波拉皮加強,效果更好更自然。

劉淳熙院長表示,活用音波、埋線、注射等非侵入拉提,效期可更加延長,而且恢復快,不開刀不留疤,不用刻意遮掩,唯術後肌膚需做好保濕工作,才能讓效果良好發揮。非侵入拉提術後不怕陽光,任何季節都適合進行,配合飲食運動及規律作息,就能延長效果。

院長提醒,抗老除皺不要拖到臉皮鬆弛才想挽救,細紋出現後,即接受非侵入拉提,即能回復臉皮光滑細緻不顯老,改善效果越好,同時也能延後日後鬆弛必須手術拉皮的時間點。

更多健康資訊一次滿足!點此進入【NOW健康】

分享此文:

我要發問

  • 稱呼:

  • Email:

  • 連絡電話:

  • 發問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