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塑身

新一代無創溶脂 午休立塑悄悄瘦一吋

新一代無創溶脂 午休立塑悄悄瘦一吋
1395
▲針對脂肪過度堆積的處理,可透過體外溶脂方式來處理,其中以新一代立塑音波溶脂的瘦身效果最為顯著。(圖/ingimage)

 

夏季熱浪襲捲全台,輕薄衣物成為最佳選擇,但這卻讓身上的贅肉無所遁形,有些人努力節食與運動還是甩不掉肥油,這時不妨藉助專業醫美讓瘦身事半功倍。現今有高科技無創體外溶脂技術可幫助快速瘦身,且無傳統抽脂手術的傷口與恢復期等煩惱。(2015-07-23 NOW健康 楊舒媚/台北報導)

愛惟美診所劉淳熙醫師表示,目前針對脂肪過度堆積的處理,可透過體外溶脂方式來處理,其中以新一代立塑音波溶脂的瘦身效果最為顯著,且施打範圍不受限制,對於怕痛又想快速精準雕塑身材的人而言,是一項不錯的選擇。

立塑音波溶脂有別於傳統超音波,是採用高密度聚焦式超音波的高頻率能量,可直達皮下脂肪層1.3公分左右,所產生的熱能可將脂肪細胞完全破壞,達到永久去除脂肪細胞的效果。被破壞的脂肪則會隨著體內淋巴系統與代謝自然排出體外,因此外表不會有任何傷口,療程後可立即恢復正常生活,不影響社交或工作。

舊式立塑音波溶脂屬於高頻高能量超音波,破壞力較強,所產生的熱能可達56度C,因此在施打時,往往痛感較明顯難耐,部分患者術前需口服止痛藥或舒眠麻醉。劉淳熙醫師指出,為了提升療程舒適度,新一代立塑音波溶脂將治療能量降低,並增加治療發數來累積達到最佳溶脂能量,由於單次能量減低,因此痛感可大幅減輕,也由於施打發數增加,使得累積總能量增加,因此溶脂效果更加理想。

劉淳熙醫師進一步表示,立塑音波溶脂所傳遞的熱能可達到雙重反應,除了破壞脂肪細胞,其熱能亦可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帶來類電波拉皮的作用,讓治療部位的肌膚更緊實,因此無須穿束衣也能避免鬆弛或凹凸不平現象。不似其他機型受限於治療部位,立塑音波溶脂的施打圍彈性多元,可治療不同部位的頑固脂肪,並精準鎖定局部細微處,達到想瘦哪就瘦哪的準確雕塑,依個人需求打造夢想曲線。

劉淳熙醫師提醒,無論是傳統抽脂或體外溶脂皆屬局部性雕塑,患者仍應搭配運動來提升代謝,不僅可讓效果加倍,更是維持健康與美麗的不二法門。民眾要進行手術前,務必尋求合格專業醫師,並經醫師諮詢評估,視病患本身條件與需求,選擇最正確的項目進行,才能保障自身權益與安全。

更多健康資訊一次滿足!點此進入【NOW健康】

分享此文:

我要發問

  • 稱呼:

  • Email:

  • 連絡電話:

  • 發問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