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私密悄悄話

我的第一次可以重來嗎?

我的第一次可以重來嗎?
1273
▲處女膜手術屬於門診手術, 當天來醫院, 當日完成手術就可以回家。(圖/ingimage)

 

22歲的曉真, 來到門診主訴:「醫生, 我在小時候遊玩時, 不小心從平衡木摔下來, 把私密處撞傷了, 如今我遇到我的真命天子, 可以幫我檢查我的處女膜完整狀況, 並且修補它嗎?」。

30歲的美美, 也來到門診詢問醫師:「醫生, 在我20歲的時候, 我的第一次已經給了我的初戀情人, 但是由於我們的個性與理念不合,因為了解而分開, 今日終於遇上個性與理念很合的伴侶, 我們也要結婚了, 未來的先生說不在意我是不是處女, 但是我想一起留下美好的回憶, 醫生, 我的第一次可以重新來過嗎? 」

19歲的紫嫣跟著媽媽, 焦慮的一起來到門診, 「醫師, 我最近認識個網友, 不幸被網友灌醉, 糊里糊塗就把第一次給了他, 不是心甘情願的,我想保留它的完整性, 留給我未來真正心愛的另一半, 可以幫我檢查並修補我的處女膜嗎? 」

以上的女性朋友們, 婦產科醫師可以了解妳們的心聲, 並且協助完成妳們的夢想。一開始,可以先來到門診, 讓醫師檢查處女膜的狀況, 並且解釋手術的方式及安排手術時間。一般手術的日期, 最好是月經結束後, 也就是避開月經的時間, 所以妳可以在月經來潮的時候, 跟醫生告知月經來了, 並且預約適合自己的手術時間。

此手術屬於門診手術, 當天來醫院, 當日完成手術就可以回家, 手術時間上, 會依照修補的範圍, 會有些許長短上的不同, 一般上, 半小時左右就可以完成。手術後, 當麻藥漸漸消退,可能傷口局部會有輕微刺痛.緊繃的感覺,一般第二天後, 刺痛緊繃的感覺就降低許多。手術後一週內請避免騎腳踏車, 及大動作跨腳的動作, 激烈的運動也請於超過手術後一週再進行,以免剛修補好尚未修復好的傷口再受到傷害。 原則上, 在手術2週後, 就可以進行首次愛的行為了,性行為後, 會跟第一次性行為一樣, 出現落紅見血的狀況。性行為之後, 還是要記得心靈上的交流喔!! 讓我們一起為女性們的幸福加油 !!

更多健康資訊一次滿足!點此進入【NOW健康】

分享此文:

我要發問

  • 稱呼:

  • Email:

  • 連絡電話:

  • 發問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