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皓齒達人
玩美牙醫團隊總院長

陳忠明院長

世界臨床雷射醫學會(APLI)理事長 中華民國口腔雷射醫學 (TALD)理事長 國際口腔植體學會(ICOI)植牙專科醫師及講師 台灣美容植牙醫學會(ATCI) 理事及講師 TAITRA貿協 全球觀光醫療指定 推廣講師 北醫口腔雷射門診中心主治醫師 海峽兩岸微整型醫學會 美齒雕塑講師 台灣兩岸幹細胞微整型醫學會美齒專任講師 巨星名模微笑美型設計達人 著作『美齒聖經』, 『整牙,所有自信的開始!』
追求完美 近乎苛求 一直以來,我對牙醫所懷抱的熱情,始終綿延不絕;這股前進的動力,總在每位患者結束療程後的微笑與喜悅中,幫我不斷地加溫・・・不只是治療疼痛,我還是口腔芬芳健康的微笑設計師! 玩美牙醫的終極完美精神落實在菁英團隊中的專業醫師群與專業助理們的心中與手上,因為這股使命才讓走出玩美的微笑更完美與溫暖。 玩美六大核心理念 1.健康醫療: 健康至上,盡力留下每一顆寶貴的牙齒。 2.安全醫療: 高規格感控,嚴謹的SOP,讓療程有效率、更安全。 3.專業醫療: 權威醫師團隊分工,專業、精緻;手感細膩。 4.全人醫療: 從咬合重建、功能恢復到美感設計,全口評估,並整體規劃療程。 5.美感醫療: 結合臉型、唇形、齒型,量身訂作,個人化V型微笑曲線設計。 6.科技醫療: 3D導航植牙、水光雷射微創術式、人性化舒眠療程,輕鬆無感。 玩美 帶動了牙醫美學風潮的同時,真正受惠的便是為牙齒所苦的患者。診所環境的舒適很重要,視覺上的放鬆與享受只是轉換情緒的第一步,但是隨時upgrade的牙醫專業,以及不斷創新的醫療技術與服務,才是真正的玩美精神!

專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