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

「EXE卓品國際」–以美學角度塑造自信的植牙權威品牌 提供專業植牙醫療及專業生產口腔保健產品

「EXE卓品國際」–以美學角度塑造自信的植牙權威品牌 提供專業植牙醫療及專業生產口腔保健產品
2383

缺牙,是大家最不能忍受的,不但影響咀嚼美味食物,也影響了美觀。但是植牙風險高,網路糾紛頻傳,甚至到處有植牙孤兒的現象(植牙保固問題),動輒數10萬的植牙費用,要如何才能找到專業又能讓您信任的植牙醫師及診所呢?

向來以走在產業先端為目標的「EXE卓品國際」創立迄今一直都以全方位的牙醫診所服務民眾,不但率先引進ALL ONE一日全口重建技術、X光斷層掃描甚至斥資建構專業麻醉手術室,讓病人可以直接在這裡找到最完整、周全的診療方案,不用再為牙齒問題奔波勞累。

 

   

將關懷與美感巧妙揉合的嶄新生活哲學

 「EXE卓品國際」原為「薏安牙醫診所」2006年以矯正、植牙治療專科起家,原本也像一般牙醫診所以健保與自費兼併方式經營,但由於性質不同,相對於民眾心中的期待標準也大相逕庭!更因而時常造成許多不必要的困擾。

因此要如何於貢獻醫療專業以及品牌經營運作之間巧妙轉換,已然變成許多牙科診所都得面臨到最為艱鉅的難題。為了區隔兩者間差距,2007年率先同業引進大型3D電腦斷層植牙設備,真正做到術前診斷及無痛微創技術。2009年更獲選為衛生署指定牙醫專業教學機構。

2013年品牌為了能專心回到原本擅長的醫療技術項目,正式擺脫健保框架正式轉型為專業植牙醫療中心,並於2015年於竹北台北同步成立「一日全口重建植牙中心」,專為全口少牙或無牙患者進行全口重建,恢復咀嚼、健康、自信與美麗。

品牌名源自於excellent experience極美好體驗,目前旗下共劃分為牙醫事業部、商品零售部、整合行銷部、創業投資部…等四大部門,於新竹、台北兩地共同經營。創立迄今始終秉持融合「專業、細節、美感、生活」的經營理念,除了提供客戶於旗下牙醫服務及口腔保健產品中皆能獲得美好體驗外,也希望藉由自我成功經驗協助有需求的醫療診所,透過虛實整合方式,將行銷與實體經營達到有最有效運用,進而創造出醫療院所於病患心中最高的滿意度。

目前品牌核心為專業植牙醫療,主打由多名擁有上萬植牙案例專科醫師所組成的「哈佛醫療團隊」,提供最頂級專業的植牙評估、服務與治療。並提供專業植牙保養口腔保健產品,以求在專業植牙醫療後病患能得到永續長期的口腔照顧。更配有專屬植牙專科診所、一日植牙全口重建中心、植牙保養館,以無痛為方向,率先引進包含:新式無痛、3D導航植牙、微創…等先進醫療設備及無菌手術空間做後盾,並設有24小時線上遠距諮詢中心,海外服務一日植牙線上立即報價用以及時協助海內外客戶從源頭開始認識、改善自我口腔牙齒健康。  

 

                   

 圖上:(左)新竹總院(右)台北分院 皆以醫學中心角色做為出發,搭配高雅風格的別致空間,為專業牙科領域立下一蓄勢待發的嶄新指標。

勇氣與果斷淬鍊出品牌成功

多角化經營,除了得面臨重新建構民眾對醫療價值觀念的扭轉,也曾遭質疑帶領醫療走向M型化,隨之而來更得面對客戶對於服務品質的高度要求與期待。過程中,有別於其他醫師私下拒收從網路搜尋前來的客戶,「EXE卓品國際」初期為重新定義及塑造品牌形象,反之全力主攻網路市場,藉由重新建構專業植牙醫療概念推廣的方式,將客戶從線上導引至線下做實際體驗。即便面對人人所懼怕的網路奧客仍無所畏懼,因為品牌始終認為,作為一名專業醫師就該以奉獻醫療所長為己任做為出發,因此定要盡全力提供專業技術協助與服務,好讓每位登門前來的客戶都能在此獲得真正滿意的服務。

向來將醫病關係視為經營基礎的「EXE卓品國際」,為讓客戶從線上到線下體驗感受毫無落差甚至超越期待,因此在服務上顯得格外用心,耗時多年重新建立線上、下內外系統整合,光內部標準作業就高達40種流程,更以客戶視覺、聽覺、嗅覺、味覺、心理五感為導向的服務基準,提供客戶最適當的資訊、音樂、茶品、氛圍及空間,再搭配受過嚴謹品質控管作業流程訓練的專業人員,以將心比心的真誠態度,細心觀察每位客戶需求,再為其提供專屬的諮詢與服務。品牌至今多年始終保持零客訴的傲人紀錄,也真正落實品牌希望將診所、醫師、患者與家結合成一股最緊密、貼心、信任的溫暖存在。

擁有最完善的醫療設備、專業儀器以及態度親切、以客為尊的服務人員,提供最完整、最安全的醫療服務。

 

做人做事不在做「多」而是在做「對」

經歷矯正牙醫師漫長時間工作後,品牌創辦人 黃薏華院長最常問自己,除了醫療專業之外究竟還能為社會貢獻什麼?經由沉澱過後尋思何不大方將自我成功經驗分享複製,因此特地前往校園深入了解年輕人對於創業的想法。考量大部分創業者起步及實踐過程中大多沒有任何資源可依靠,因而特為此增闢整合行銷及創業投資兩大部門來用以協助。

整合行銷部門,透過自身經驗分享全方位的網路行銷策略規劃及診所經營管理顧問,以一對一策略指導方式協助有需求的診所同業輕鬆完成:精準鎖定目標客群、無縫虛實整合經營及最高品質滿意度…等三大成功步驟,除了能省去不必要開銷,更能從中找到自我品牌的DNA,進而獲取最大效益。

創業投資部門,專注於開發對人類生活有幫助的產品創意投資,為了使生活有更多可能性的發展,無私提供機構資源來輔佐並延續一切可能的創意發想。除了協助新創公司設立登記、財會、法務…等需求,也提供創業者從創意到產品研發、製作、諮詢、銷售、顧問…等諮詢,暖心舉動更因而被冠以「PRE-ANGEL」的美名稱號。

「EXE卓品國際」的成功絕非偶然,從品牌所傳達出各式致力於推動植牙技術、服務的堅持中,讓人深刻感受「以人為本、用心詮釋」的核心理念,同時也是一股對產業持續抱有的熱忱與責任,「EXE」讓診所不再只是診所,而是匯集了專業、溫度、效率與科技的診所2.0,同時更將之視為使命,持續穩健的朝著目標前行。

    

左圖:開發專為照護植牙病人永續保養的「牙醫師私房環保攜帶式刷牙漱口組」植牙保固期過了不擔心,更能輕鬆享受美學新體驗。

右圖:崇高醫德熱心公益,2020榮獲華人公益節受選公益大使

 

品牌核心價值:
1. 始終保持永不停歇的學習與創新。

2. 以最合理價格定義規範旗下牙醫服務及口腔保健產品,將心比心永遠領先一步了解客戶需求,細心創造出讓客戶意想不到的各式驚喜服務與感動。

經營者理念:
1.用卓然的態度,體現生命價值,同時用細節的堅持,創造平凡中的不平凡

2.以高品質標準化流程提供專業、誠懇、同理、細心、真誠的態度來服務客戶以及訓練員工。

 

店家基本資訊:
總公司:卓品國際實業公司
營業地址: 臺北市松山區東勢里南京東路四段197號2樓

實體店家名稱: EXE薏安牙醫診所·4D數位全口植牙中心暨口腔生活體驗館

竹北館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二段242號 
台北館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197號2F

EXE國際植牙中心官網
https://exe-implant.com 

EXE 牙醫師私房刷牙組全新官網:
www.exebrush.com

EXE從齒更美好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xebrush/

客服電話:0800-800-812

LINE官方帳號:https://lin.ee/mkbgLzS

分享此文:

我要發問

  • 稱呼:

  • Email:

  • 連絡電話:

  • 發問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