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

EXE卓品國際雙料獲獎! 植牙技術與潔牙產品受肯定

EXE卓品國際雙料獲獎! 植牙技術與潔牙產品受肯定
3614
▲EXE總院長朱育德醫師(右)在植牙領域榮獲「華人技術品質保證金像獎」。EXE院長黃薏華醫師(左)帶領研發的EXE牙醫師私房摺收式刷牙漱口組也獲得「台灣品質保證金像獎」。(圖/EXE卓品國際提供)

【NOW健康 楊芷晴/台北報導】人工植牙是非常專業的技術,不論植牙術前、術中或術後過程都不可輕忽,每個環節都是影響植牙成功與否的關鍵。長期以來,EXE深耕植牙專業技術並努力提升患者舒適度,總院長朱育德醫師在植牙領域榮獲「華人技術品質保證金像獎」,同時EXE牙醫師私房摺收式刷牙漱口組也獲得「台灣品質保證金像獎」,此番雙料獲獎是對EXE追求植牙品質與技術進步,及創新研發口腔保健產品給予高度肯定。


EXE卓品集團打造專業植牙品牌 從桃竹苗打開知名度


2015年成立至今的EXE卓品集團,源起於從2006年創立薏安牙醫診所,翌年即引進當時仍少見的3D電腦斷層;2009年獲選為衛生署指定在竹北的第1家牙醫師專業教學機構,嚴謹的SOP流程包括術前風險評估、手術前後消毒、及術中無菌的高規程序,至2013年品牌高品質已在桃竹苗打開知名度,如今,更進駐首都台北設立1日全口重建植牙中心。


4D數位1日全口重建 微創、無痛、安全、精確


擁有15年植牙經驗,秉持著「微創、無痛、安全、精確」4大目標,讓植牙過程朝向更優質化的方向邁進。EXE全口重建國際植牙中心總院長朱育德醫師表示,從傳統單顆植牙必須切開牙肉找出植牙位置,疼痛度高、復原慢,演進到現今4D數位1日全口重建的技術,微創技術讓傷口小、疼痛度低,手術時間大幅縮短、植牙位置更精準,安全性更加提升。


朱育德醫師說明,植牙的成功可分為3階段,包含術中植入植體位置的精確與否、假牙與植體的高度密合,以及植牙能使用多久。4D數位1日全口重建利用口腔掃描機將口腔內牙齒、牙齦掃描後結合3D立體電腦斷層,就能在電腦中設計出美觀的臨時假牙,再排列出植體植入的最佳路徑,包括4D數位All on 4後牙2顆植體的傾斜度與植入角度,根據植體位置設計出手術導引板,以利於精準植入植體,不致傷及上顎鼻竇或下顎神經管,微創傷口小,假牙和植體密合度佳,與牙齦也能貼合無縫隙,除美觀外,假牙與植體之間也不易藏汙納垢,降低發炎率。


EXE牙醫師私房可摺收攜帶式刷牙漱口組 讓你愛上刷牙這件事!


有高達9成的植牙患者起因於牙周病,因此植牙後的口腔清潔顯得更加重要。EXE牙醫師私房可摺收攜帶式刷牙漱口組研發長黃薏華醫師指出,植牙患者第1天傷口腫痛較明顯,尤其1至2周的傷口復原期,口腔清潔一樣不能馬虎,共歷經4年時間研發出軟硬適中的長短刷毛,長刷毛深入假牙牙齦邊緣;短刷毛能清潔健康牙齒,並設計刷毛和刷柄可替換,刷頭做成環保材質及多孔式乾燥設計的攜帶收納盒,用心設計兼具美觀,就是希望患者能注重口腔清潔,愛上刷牙這件事!

 

▲「EXE卓品國際」歷經4年研發出EXE牙醫師私房刷牙漱口組,用心設計兼具美觀,亦獲得「台灣品質保證金像獎」,研發長黃薏華醫師表示,希望患者能注重口腔清潔,愛上刷牙這件事。(圖/EXE卓品國際提供)


植牙一旦失敗,再次手術的難度就會增加,隨著植牙技術不斷的進步,朱育德醫師強調,現今4D數位植牙新科技已能多方降低植牙失敗風險、提升植牙耐用度,若是怕痛的患者,可以搭配使用術後7天長效型止痛方案,施打新式MMA長效止痛針,能增加術後舒適度並可維持長達1周,讓害怕植牙的患者不再畏懼。

分享此文:

我要發問

  • 稱呼:

  • Email:

  • 連絡電話:

  • 發問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