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疫系統

台灣過敏人口破3萬 體內濕氣與寒毒是元兇

2643

根據衛福部統計,台灣過敏人口高達341萬!而近來一波接著一波的寒流侵襲,更是過敏發作的高峰期,讓過敏族苦不堪言。有過敏體質的患者,最常在季節交替、氣溫驟變時發作,舉凡呼吸道症狀的鼻過敏、氣喘;或是皮膚症狀的濕疹、異位性皮膚炎、蕁麻疹,甚至是消化道症狀的腹瀉、嘔吐、便秘等,都屬於過敏症狀。

很多人認為過敏是一種疾病,其實更是一種身體保護機制,西醫認為,當身體的免疫系統對外來物質感受到威脅性時,就會引發過度反應,也就是對所謂的「過敏原」產生過度反應,造成鼻子或皮膚發炎等症狀。以中醫角度而言,過敏是由於身體代謝不佳,體內累積了太多的「濕氣」或「寒毒」,造成身體發炎現象。以濕疹為例,便是濕氣累積在體內無法代謝,故從人體最大的排泄器官──「皮膚」排出,進而產生皮膚紅腫、發癢、起疹子。

想要改善過敏現象,首要平衡身體的免疫反應,並改善身體累積毒素問題,讓體內毒素能夠順暢地排出,而最根本的方法就是打通微循環。「微循環」是指微血管中的血液循環,是血液與組織細胞進行物質交換的場所,乍聽之下只是細微的血液循環,似乎對人體沒有太大影響,其實微循環有阻礙,人體就會出毛病,輕則產生皮膚問題,重則可能導致心血管疾病,不可輕忽。

現代醫學發現,心血管疾病患者,絕大部分都有微循環不良的問題,加上現代人飲食型態西化、生活壓力大、環境汙染,都是造成微循環不良的原因。微循環障礙會引發衰老、三高、各種慢性病、亞健康狀態,因此若能適當地使用促進微循環的產品,不僅能有助排出體內毒素,也能改善免疫系統,對於維持健康及年輕活力,都有莫大助益。

BEMER班默磁場治療儀屬於物理治療,能在無副作用、舒適的狀態下,促進血液循環,幫助代謝體內老廢物質。微循環順暢了,能供給細胞足夠的含氧量及養分,促進細胞修護,也能提高人體對自由基的抵抗能力,因而能延緩老化、促進傷口癒合,提升人體的自癒與修復能力;同時能幫助身體放鬆,讓您的睡眠品質更好。

建議每日使用12BEMER理療儀,根據統計,使用後可增加29%微血管循環、提高29%細胞氧氣利用率、加強27%血管收縮運動、改善31%靜脈血液回流。根據研究發現,人體血液在夜晚睡眠期間會重新分配,此時免疫系統所發揮的作用遠大於我們所想像的。故BEMER技術開發了特殊信號系統,能在睡眠時間,加速人體的修復力,對於過敏體質的患者,能在夜晚打通微循環,加速代謝體內濕氣與寒毒,尤其是鼻過敏患者,能減緩早晨起床後鼻水、噴嚏不斷的現象。
 

《資料來源》

過敏是體內微循環差,累積過多「寒毒」釀發炎 暢通微循環助改善
https://www.top1health.com/Article/75159

睡眠與健康
http://www.hkpe.net/hkdsepe/fitness_nutrition/sleep_health.htm

 

分享此文:

我要發問

  • 稱呼:

  • Email:

  • 連絡電話:

  • 發問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