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管疾病

微循環對免疫力的影響&BEMER的預防保健與治療

8183

 

什麼是微循環?
微循環是指由許多微血管組成的網絡,這些微血管密集地穿梭於組織之間,將血液中的氧氣、養分和生化物質運送到內臟器官的每一個細胞,並將代謝物質運送排出。

白血球會在微血管中進行移動,病灶附近的微血管網絡是白血球準備攻擊病原體的主要基地,當白血球結合病原體之後,會進入淋巴管並循環至淋巴結,讓淋巴結中的B淋巴球根據這些抗原製造抗體,再流回靜脈中,形成全身免疫防禦。

上述這些在微血管網絡中交換的現象,就稱為「微循環」。

微循環如何影響免疫力?
微循環的基本功能是實現物質交換,運送養份至身體各細胞、帶走代謝產物,身體約有74%的循環都發生在微血管,也就是微循環。

正常情況下,微循環的血流量與組織器官的代謝相當,可調節血流量與內臟器官的日常工作,因此微循環對於身體健康是相當重要的一環。若微循環出現障礙,將影響各器官的生理功能,使得身體細胞組織老化更快,甚至可能出現各種身體不適症狀和疾病,如頭痛、頭暈、記憶力衰退、慢性疾病等。

哪些因素會導致微循環障礙?
微循環會隨著年齡增長而衰弱,不過日常生活中潛藏著許多會導致微循環障礙的因素,如空氣汙染、環境中的有害物質、噪音、壓力、焦慮、抑鬱、睡眠或運動不足、飲食不健康,此外,尼古丁、酒精和藥物都會對微循環造成負面影響。

如何預防及改善微循環障礙?
在日常生活中,盡量避免會造成微循環障礙的因素,早睡早起,適當運動,並補充維他命B群及精胺酸來幫助微血管釋放一氧化氮,或服用可保養血管的食物,例如輔酶Q 10 、維生素C、維生素E、鋅、魚油,改善微血管型態。

不過首先需要藉由外力的協助,較有明顯且快速的效果。

班默(BEMER)磁場治療儀
班默(BEMER)磁場治療儀就是被設計做為改善微循環障礙的最佳選擇。BEMER班默磁場治療儀是非侵入性的物理治療設備,它是一種多維的信號體系,以磁通電產生微弱電流刺激肌肉組織,用以輔助治療以促進局部的血液循環,可以有效刺激並調和受限或受損的微循環。能改善器官和組織間的營養供應及代謝物清除、促進傷口癒合和運動損傷的恢復、提高免疫力、降低感染風險、提高對自由基的抵抗能力,進而降低身體的氧化或發炎反應,還可減緩壓力對人體的影響、提高運動成績和最大訓練強度,縮短體能訓練時的恢復時間。

最新研究結果顯示,身體的血液在夜間睡眠時會重新分配,睡眠期間免疫系統發揮的作用可能比我們想像中要大很多。因此BEMER班默磁場治療儀也有睡眠專用的特殊信號系統,幫助人體在睡眠期間加快調節與修復,特別是對康復期的病人、易感染的人或老年人來說,效果較為明顯。

班默(BEMER)磁場治療儀的使用方法
每一個磁場治療儀都包括一個控制器和多個能將BEMER信號傳輸到身體的應用模塊,這些應用模塊使用簡便,只要躺在應用模塊上,或是放在身體需要的部位,從設定控制器開始完全不會出錯,也不會出現任何副作用。對於班默(BEMER)磁場治療儀有任何疑問可上網www.bemertw.com 查詢。

分享此文:

我要發問

  • 稱呼:

  • Email:

  • 連絡電話:

  • 發問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