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疫系統

流感、新冠肺炎雙重威脅 首要提升為循環增加免疫力

2581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今年公費流感疫苗開打初期屢傳缺貨,成人施打情況更是較往年踴躍,主因是許多民眾擔心冬季時會爆發第二波新冠肺炎疫情,因此趕緊施打流感疫苗,降低感冒機率,就怕至醫院看診增加感染新冠肺炎的風險。

 

提升人體微循環 免疫力自然好

我們都知道免疫力較好的人,通常較不容易感冒,但您可能不知道,人體的微循環與健康息息相關。微循環是由微血管組織而成,負責供給細胞氧氣、養分,並代謝排出體內的老廢物質,微循環好、身體病痛就少。此外,微血管是白血球在體內移轉的主要通道,當細菌或病毒侵入體內時,白血球即經由微血管管壁細胞間隙進入組織,並將外來有害物吞噬,因此微循環也是免疫反應的主戰場。

由此可知,維持微循環順暢,自然能強化自身免疫力。充足營養、良好的睡眠品質、規律作息、適度運動、適時紓壓,都能建立良好的微循環;然而生活忙碌且壓力大的現代人,往往無法兼顧以上健康要素,經年累月容易造成慢性疲勞、腰痠背痛以及各種發炎反應和慢性病。一旦出現這些身體病痛,加上對於微循環障礙視而不見、置之不理,惡性螺旋之下,可能引發癌細胞,造成更嚴重的疾病。

 

使用BEMER療法 延緩老化、維持活力

所幸拜科技進步所賜,來自德國的班默(BEMER)磁場物理治療儀,純屬物理治療,能在無副作用、舒適的狀態下,幫助身體放鬆,促進血液循環。改善微循環能進而提高人體自癒力及免疫力,我們從柏林微血管循環研究中心的一項顯微實驗觀察發現,原本只是從血管中流過的白血球,在使用8分鐘之後,發現白血球開始附著於血管壁上,便能強化免疫系統。

建議每日使用1到2次BEMER理療儀,根據統計,使用後可增加29%微血管循環、提高29%細胞氧氣利用率、加強27%血管收縮運動、改善31%靜脈血液回流。BEMER療法透過微弱跳動、多維的信號裝置,所產生的電磁場,有助於刺激人體最小血管的收縮,改善微循環,可作為疾病的預防和輔助治療,同時能延緩細胞衰老,促進傷口癒合,讓您的體態維持年輕。

在全球新冠肺炎的肆虐下,眼看冬天即將來臨,屆時又有流感威脅,我們自身能做的除了保持良好衛生習慣,持續人多之處戴口罩、常洗手之外,也可使用BEMER理療儀提升免疫力,當然,規律的生活作息仍是健康的不二法門!

 

《研究資料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vs99DnN1Ts&feature=youtu.be#t=21m21s

分享此文:

我要發問

  • 稱呼:

  • Email:

  • 連絡電話:

  • 發問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