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疾病

憂鬱症與班默磁場治療儀的應用

2318

 

統計數據顯示,10%-15%的人口患有抑鬱症,這是我們這個時代最常見的精神疾病。

 

導致憂鬱症躁鬱症的原因不一,但他們對患者的身心健康產生以下不利影響:


√缺乏活力, 疲倦或倦怠
√焦慮和緊張的感覺
√注意力無法集中
√無法做出決定
√沉思和感覺自卑
√關於死亡和自殺的想法
√睡眠障礙
√心身器官功能障礙

 

治療概念從心理療法到順勢療法或植物療法,甚至是嚴重病例中的抗精神病藥物。
多年臨床, BEMER輔助上述療法已經證明是非常成功的。這不足為奇,因為大多數上述症狀是生物能量缺乏的指徵,可以通過BEMER來改善。 BEMER治療的一個主要作用是改善氧氣供應和血液循環,來修復原有器官功能,包括整個“神經系統”的功能。

 

BEMER輔療在輕度至中度嚴重抑鬱症患者中獲得特別成功的結果,特別是屬於心理性Reactive depression 及 神經元病變Psycho organic depression , 我觀察了70例患者病情明顯改善。患有嚴重耐藥性抑鬱症的患者的試驗也報告了相當大的成功。

 

以下生理效應對BEMER的抗抑鬱作用具有重要意義:


√改善血液循環和氧氣供應
√改善微循環
√提升新陳代謝
√修復器官功能


這些是一般身心健康的基礎!

 

√對中樞自主神經系統和周圍神經系統的影響
√改善腦代謝
√調節神經內分泌物(中樞激素調節)
√調節松果體內褪黑激素的產生(褪黑激素有助於調節睡眠模式,起到抗抑鬱藥的作用,支持免疫系統和細胞再生)
√改進了反饋機制的中樞神經
√改善神經衝動(神經遞質)的傳遞
√協調自主神經系統
√改善心理自主再生和抗應激作用
√自主神經系統

 

交感神經和副交感神經的組成的自律神經系統控制所有器官功能。該系統的協調通過大腦,大腦間,脊髓和身體器官中的複雜網絡和神經傳遞。所有身體和心理功能最終都依賴於生物磁場能量活動傳遞。在抑鬱期間,這種複雜的協調過程的諧波流被中斷,從而導致各種心身和功能障礙。 BEMER脈衝磁場療法可以在中樞神經系統和自主神經系統中產生調節作用。

分享此文:

我要發問

  • 稱呼:

  • Email:

  • 連絡電話:

  • 發問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