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疫系統

久坐不動微循環好差 當心疾病找上門 

2080

 

現代人大多坐在辦公桌前使用電腦工作,經常一坐就是好幾個小時沒離開椅子,研究顯示,久坐是發生心血管疾病的因素之一,而這與久坐造成血液循環不良有關,當血液循環不佳發生在身體各個部位的細小血管,就會出現微循環障礙,血液輸送不了、養分和氧氣輸送不到、廢物帶不走,身體便會產生各種疾病,提升微循環功能成為每個上班族的重要課題。

 

人體的微循環是指小動脈和小靜脈之間的細小血管循環,身體的循環是人體活力的重要基礎,人體約有74%的循環發生在微血管,也就是微循環,當微循環不佳時,身體就會以不同方式向你抗議。舉例來說,許多女性一到冬天就會有手腳冰冷的情況,即使衣服穿得再多,四肢的溫度卻不見回升,吃再多補品也只是短暫有效,還容易有經痛、月經不順等問題。因為這些細微血管比髮絲還細,很容易發生阻塞,一旦阻塞就會讓血液無法到位,身體就容易生病,長時間下來可能導致高血壓、心臟病、糖尿病、婦科疾病、肝炎、自體免疫系統失調、癌症等。

 

要求每位久坐上班族經常在上班時間起身走動,可能不是件容易的事,只得盡量在上班前、休息時間或下班後,多活動身體,以利促進微循環功能,除此之外,在靜止狀態使用班默磁場治療儀,也能有類似作用,班默磁場治療儀運用電磁脈衝原理,透過微弱跳動、特殊、多維的信號裝置所產生的電磁場,有助於刺激體內微小血管的收縮,調節受損的微循環,改善器官和組織的營養供應、代謝物的清除,並促進再生能力、提高免疫力,藉此抵禦疾病。

 

身體的血液在夜間睡眠期間會進行重新分配,睡眠期間免疫系統發揮得作用比我們所想像得大很多,引進班默磁場治療儀的台灣代理商表示,磁場治療儀技術使人體在睡眠期間的調節和修復過程加快,因此非常適合在睡眠時使用,磁場治療儀共有2種基礎治療方式。第1種為一般全身治療使用的健康體墊,建議白天使用1到2次,再配合睡眠療程,就足以改善全身狀況及預防性的醫療保健,第2種是理療帶,能針對身體特定部位進行加強治療,會建議以全身搭配局部的方式雙管齊下,更能達到最好的改善效果。

 

該物理治療模式在國外已行之有年,國人可用此物理治療方式促進健康,搭配均衡的飲食和規律的作息,以及空閒時盡量以動態活動取代靜態,幫助血管正常運作,如此才能避免慢性疾病找上門。

分享此文:

我要發問

  • 稱呼:

  • Email:

  • 連絡電話:

  • 發問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