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口腔護理專區

數位全口重建 All-on-4

All-on-4 Digital 與傳統 All-on-4 的差異,在於前者可先運用臉部掃描機掃瞄出臉部與笑容型態,在術前即可事先設計,並還能與假牙科醫師討論假牙設計,縮短正式假牙安裝時間,更早裝上正式假牙,恢復完美笑容。手術時透過 X-Guide 導航植牙機,讓植牙手術更精準、更安全。

All-on-4全口重建的優勢 ※實惠的解決方案 您的新替代假牙只需要上下顎各四支植體支撐,由於所需的植體較少,因此花費也更低。 ※不需要進行補骨手術 其中兩支植體的傾斜度能為替代牙橋提供穩固的支撐力,因此不需要進行補骨手術,可當日植牙,立即受力。 ※當日植牙,當日裝牙,癒合時間更短 您的替代牙橋能在植體置入後,立即固定在植體上,當日即可進食,不需要再長時間等待癒合。 ※手術後維護更簡單 只要保持四支植體健康,定期回診追蹤檢查,簡單步驟即可維持假牙。 ※科學證實並有豐富文獻紀錄 以四支植體支撐全顎替代牙橋的臨床研究結果,都支持All-on-4一日重建的術後成效。植體用於國外臨床執業已有十年,成效良好。

專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