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視力保健專區

乾眼症專區 OPT眼科優化脈衝光

一般人認為眼乾只要點眼藥水就好了 但實際上有86%的乾眼症 都是瞼板腺功能障礙MGD造成的乾眼症 而MGD 所造成的乾眼可能會嚴重影響生活品質 荷爾蒙分泌改變、近視雷射手術、戴隱形眼鏡 及長時間盯著螢幕都是成因之一 《常見症狀》 眼睛乾澀、發癢、容易疲倦、有異物感、怕光、怕風、易流淚 也可能有短暫的視力模糊,嚴重時甚至會永久影響視力!

 

《常見類型》
「缺水型」乾眼症、「缺油型」乾眼症(瞼板腺功能障礙,又稱豌豆眼) 《治療方式》 可透過熱敷、按摩或脈衝光治療整方式改善 其中最有效的就是OPT優化脈衝光治療法

 

《什麼是豌豆眼?》
●指的是一般的缺油型乾眼症
●眼周的血管發炎導致油脂層分泌異常,瞼板線阻塞凝結成球狀
●原本防止水分蒸發的油脂流不出來,水分過度蒸發引發各種眼睛不適
●外型就像豌豆再眼周排列

 

OPT優化脈衝光-舒緩乾眼的創新治療 有效治療上下眼瞼板線 阻塞導致的蒸發型乾眼症

★臨床證實,瞼板線油脂分泌改善,淚膜脂質層厚度增加,淚膜破裂時間延長 84%,治療效果維持至少8個月

★專利SapphireCool ™冷凝科技─治療過舒適快速 探頭搭配專利冷凝科技,全程提供4℃冷凝效果,降低優化脈衝光治療產生的熱能,治療過程舒適,並提升治療安全性。療程快速方便,5分鐘改善乾眼症狀。

★專利OPT™優化脈衝光技術─提升安全性及有效性 先進第六代脈衝光技術,三脈衝平穩方形波,能量輸出穩定不遞減,解決傳統脈衝光因尖形波而可能造成的皮膚灼傷及疼痛感,有效提升脈衝光療程的安全性,並確保可預期的乾眼治療效果。

★獨特探頭設計─提高治療精準度 獨特小型探頭設計,精準貼近上下眼瞼板腺,能量作用在治療區域,確保可預期的乾眼治療效果,並預防傷到睫毛及眉毛。

★客製化脈衝光療程─滿足您的治療需求 依據病情及多種治療需求,量身設定客製化且完整的治療療程,全面改善乾眼及其他症狀。

專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