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牙貼片

隱形美齒貼片擺脫黃板牙 網紅直播主找回自信

隱形美齒貼片擺脫黃板牙 網紅直播主找回自信
1782
▲由於美白牙齒貼片兼具塑型、美白、修補、防護4合1的效果,如果患者現場想要修整牙齒的長短、或是貼片的顏色,都可以立即做調整。(圖/ingimage)

 

最近20多歲的美女小芳在網路上成為小有名氣的直播主,卻因一口黃板牙影響廠商的代言,令她懊惱不已。其實不只是網紅直播主,舉凡像是模特兒、空姐、業務、公關等必須面對人群的服務從業人員,時常需要開口說話,能擁有一口亮白整齊的牙齒,無疑給人留下完美的第一印象。(2018-07-20 NOW健康 陳鴻謙/台北報導)

 

隨著醫療科技的日新月異,想要打造一口整齊亮白的牙齒不再遙不可及,現在只需一個上午就能輕鬆擁有夢想中的微笑曲線。牙醫師徐慶雲指出,台灣引進歐美先進技術製作美白貼片,由醫師親自操作口內攝影系統及研磨機組,不需經過印模、技工所的2次翻模與施工,宛如3D列印般現場就可直接製作美白牙齒貼片。

 

這套技術的優點在於現做、現修,患者可以直接參與其中。徐慶雲說明,由於美白牙齒貼片兼具塑型、美白、修補、防護4合1的效果,如果患者現場想要修整牙齒的長短、或是貼片的顏色,都可以立即做調整。

 

徐慶雲解釋,像是牙齒比較短小的患者,可以藉由貼片幫患者做出符合美學的角度和弧度,或是牙齒有點內縮的人透過貼片也能微調;貼片顏色也可現場選擇,想要白一點、或自然一點,患者可與醫師直接溝通。但有嚴重齒列不整、牙周病,或是有大範圍蛀牙與缺損的患者則不適合。

 

此項技術也不需經過傳統貼片需要磨牙的過程,美齒貼片僅0.3mm,可直接貼合牙齒表面,就像戴隱形眼鏡、做水晶指甲的概念一樣。但由於貼片非常薄,徐慶雲提醒,療程結束後不宜啃咬過硬的食物,像堅果、骨頭等食物;此外,每半年要定期檢查牙齒。事實上不管做假牙、貼片、任何療程,都有可能因為個人保養習慣或是使用不當而出現狀況。

 

而小芳在接受客製化美齒貼片療程後,不僅在工作上重拾自信,廠商也認為她拍出來的照片更好看,網路點讚數更是極速飆升。徐慶雲強調,想要擁有一口亮白牙齒,除了術前審慎評估,與醫師保持良好的溝通外,術後的日常保養與照護也是重要的一環。

 

更多健康資訊一次滿足!點此進入【NOW健康】

分享此文:

我要發問

  • 稱呼:

  • Email:

  • 連絡電話:

  • 發問內容: